作者starpatrick (派大星的好朋友)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炮兵学校
时间Sat Jul 14 10:06:29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好<(-口-
小弟是753T的66炮兵营部连的测量兵
下礼拜一就要去台南受测量训
关於炮校有两个问题想问问
1.离永康火车站近吗? 搭计程车大约多久时间呢?
2.有没有一些必备物品要先买好呢?
先谢谢各位的解答了m(_ _)m
--
其他一些关於炮校的作息方面
已经有听连上学长提及
希望入学考一次就过
好好去台南玩一下(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33.65
1F:→ gnarl:应该是期末考要考过XD 07/14 11:18
2F:→ whlalex:我也刚进去 昨天第一次放假 学校搭小黄到台南火车站约15分 07/14 20:36
3F:→ whlalex:带手机 电池多带几颗 充电器是违禁品 07/14 20:38
4F:推 hoooh:744 99旅炮兵 学弟加油呀,HQ不用跳炮操 07/14 20:54
5F:推 LuckyLemon:台南火车站坐计程车200元四个人平分... 07/14 22:24
6F:→ LuckyLemon:66旅炮兵营= =就不要没有开班... 07/14 22:25
7F:推 McDKFC:一样的66炮HQ测量 只不过我T数刚好是你後两码颠倒 735XD 07/14 22:27
8F:→ McDKFC:当初也是被连上送去炮校受测量士兵训 加油 入学考很简单 07/14 22:27
9F:→ McDKFC:我是满分过的 期中期末要过比较重要 不过教官人大多不错 07/14 22:27
10F:→ McDKFC:没过会让你一直补考XD 北部人建议坐专车 南部人的话 炮校离 07/14 22:27
11F:→ McDKFC:火车站不远 必备物品方面 你有带书包吗 没有的话记得去营 07/14 22:27
12F:→ McDKFC:站买 内务部份由於陆军跟我们海陆算是大同小异 不过还是看 07/14 22:28
13F:→ McDKFC:中队比较机的中队会要求你跟其他人一致 没办法 海陆在炮校 07/14 22:29
14F:→ McDKFC:是绝对少数 超显眼 那你就只好去营站补齐 去炮校应该会被连 07/14 22:29
15F:→ McDKFC:连上的人亏说去爽的 不过他们说的也是事实XDDD 但这也是看 07/14 22:30
16F:→ McDKFC:中队 看你运气了 好好享受你的炮校生活吧 07/14 22:30
17F:→ starpatrick:是学长耶!!!书包有跟连上要了~所以是到台南火车站搭 07/14 23:59
18F:→ starpatrick:了吗?还是要到永康搭呢? 希望到好中队罗=) 07/15 00:00
19F:推 McDKFC:放假搭火车到台南火车站就好 07/15 00:56
20F:→ starpatrick:刚刚上知识+查 好像台南火车站走小东路就看的到了~ 07/15 00:59
21F:推 edabass:炮校真的好好玩~714推 07/15 02:44
22F:推 jasoncut:炮校到台南火车站....很远 07/15 08:46
23F:推 wewe34:35梯去炮校莫非是建宁公主 07/18 00:55
24F:→ wewe34:又快要下基地了吧 07/18 00:57
25F:推 McDKFC:建宁是射指的 我是测量 35T去炮校有两个 只是不同时去而已 07/18 01:10
26F:→ f0836023:何先生? 07/19 23:40
27F:→ Aki00:....好多认识的人的感觉(缩 09/0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