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ing41 (KINGKING41)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想請問關於入伍時間及申請考試的問題
時間Thu Jul 12 19:16:28 2012
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學長
我是今年畢業未入伍的役男,是海軍艦艇兵
由於昨天看到內政部梯次預排人數公布,
在八月15及八月30各有一梯.
但由於在八月20號左右,有一個對我非常重要的國家考試,
由於自己去年延畢,所以有點害怕很快會在八月15那梯排到我,
今天打電話去區公所問,
他只跟我說如果我沒繳畢業證書的話應該不會那麼快,
但他也不能很確定(因為我是去年就抽籤,延畢過一年)
只說如果入伍就會再前十天寄給你, orz
我想請問的是,
以各位經驗..沒繳畢業證書去排的話..會在九月以前嗎?我是新北市的
如果說八月十五被排到,但是還沒發徵集令...有可能請區公所有的幫忙改到8/30那梯嗎?
還有就是,如果新訓想要申請出來考國家考試會不會有困難或是被認為難搞阿..
實在很煩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74.167
1F:推 moyasi:新訓而已 有證明就可請假去考試 07/13 12:28
2F:→ moyasi:兵單應該都在2週前就會寄了 07/13 12:30
3F:→ moyasi:只是入伍三天前才拿到兵單的也不少就是了XD 07/13 12:30
4F:→ moyasi:我那年7月底的時候有申請提早...不過我等到11月才進去 07/13 12:31
5F:推 hung7818:不會難搞 新訓隨便啦下部隊才是重點 07/13 16:25
6F:推 deidei:但為什麼我這區公所說不要畢業證書???她說直接會把我踢進去 07/13 17:53
7F:→ deidei:叫我在家等兵單就好??? 07/13 17:53
8F:推 tn313125:勸你先認真一點 要有心理準備是15號了 畢竟妳老一屆 07/13 21:38
9F:推 vn456a:所以說最近的一梯是15號摟?? 07/13 23:38
10F:推 shiada:置底寫14號耶? 07/1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