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king41 (KINGKING41)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想请问关於入伍时间及申请考试的问题
时间Thu Jul 12 19:16:28 2012
不好意思,想请问各位学长
我是今年毕业未入伍的役男,是海军舰艇兵
由於昨天看到内政部梯次预排人数公布,
在八月15及八月30各有一梯.
但由於在八月20号左右,有一个对我非常重要的国家考试,
由於自己去年延毕,所以有点害怕很快会在八月15那梯排到我,
今天打电话去区公所问,
他只跟我说如果我没缴毕业证书的话应该不会那麽快,
但他也不能很确定(因为我是去年就抽签,延毕过一年)
只说如果入伍就会再前十天寄给你, orz
我想请问的是,
以各位经验..没缴毕业证书去排的话..会在九月以前吗?我是新北市的
如果说八月十五被排到,但是还没发徵集令...有可能请区公所有的帮忙改到8/30那梯吗?
还有就是,如果新训想要申请出来考国家考试会不会有困难或是被认为难搞阿..
实在很烦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74.167
1F:推 moyasi:新训而已 有证明就可请假去考试 07/13 12:28
2F:→ moyasi:兵单应该都在2周前就会寄了 07/13 12:30
3F:→ moyasi:只是入伍三天前才拿到兵单的也不少就是了XD 07/13 12:30
4F:→ moyasi:我那年7月底的时候有申请提早...不过我等到11月才进去 07/13 12:31
5F:推 hung7818:不会难搞 新训随便啦下部队才是重点 07/13 16:25
6F:推 deidei:但为什麽我这区公所说不要毕业证书???她说直接会把我踢进去 07/13 17:53
7F:→ deidei:叫我在家等兵单就好??? 07/13 17:53
8F:推 tn313125:劝你先认真一点 要有心理准备是15号了 毕竟你老一届 07/13 21:38
9F:推 vn456a:所以说最近的一梯是15号搂?? 07/13 23:38
10F:推 shiada:置底写14号耶? 07/1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