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ter76212 (阿布)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畢業後入伍時間問題
時間Thu Jul 12 17:43:05 2012
小弟我不幸還在學校暑修
沒意外8/30就能結束
體檢是常備役 海軍艦艇兵
但是6月中旬大家都畢業時
我家中也沒收到任何跟要去當兵有關的文件
我也沒去辦啥緩徵之類的 不太懂= = 聽說要辦??
我以為我還沒達畢業門檻 學校就會幫我緩 兵單也不會寄來
好怕我暑修到一半就收到兵單要進去了......
所以是要去區公所兵役科跟他們講我還沒畢業??慢點再召我??
有沒有大大知道的 告訴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1.231
1F:推 sigmaaldrich:暑修代表你還沒畢業 去學校申請在學證明 07/12 17:45
2F:→ sigmaaldrich:收到兵單再拿在學證明過去就可以緩 07/12 17:46
3F:→ vensun:你去學校問教官 一切就解決了 07/12 21:22
4F:推 SweetSixteen:去教官室問最快 07/13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