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ter76212 (阿布)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毕业後入伍时间问题
时间Thu Jul 12 17:43:05 2012
小弟我不幸还在学校暑修
没意外8/30就能结束
体检是常备役 海军舰艇兵
但是6月中旬大家都毕业时
我家中也没收到任何跟要去当兵有关的文件
我也没去办啥缓徵之类的 不太懂= = 听说要办??
我以为我还没达毕业门槛 学校就会帮我缓 兵单也不会寄来
好怕我暑修到一半就收到兵单要进去了......
所以是要去区公所兵役科跟他们讲我还没毕业??慢点再召我??
有没有大大知道的 告诉我一下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171.231
1F:推 sigmaaldrich:暑修代表你还没毕业 去学校申请在学证明 07/12 17:45
2F:→ sigmaaldrich:收到兵单再拿在学证明过去就可以缓 07/12 17:46
3F:→ vensun:你去学校问教官 一切就解决了 07/12 21:22
4F:推 SweetSixteen:去教官室问最快 07/13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