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ulmanu (MANU)
看板Navy
標題:[TALK] 744T就在今天!!
時間: Wed Jul 11 15:50:06 2012
去年年初體檢完, 很快得抽籤通知就來了, 記得是4月14, 好不吉利的數字!
到了崁頂鄉公所, 公所人員就介紹抽籤規則之類的, 陸軍我忘了幾支籤, 只記得海,海陸,空各五支籤, 而我心之所向的順位是, 海軍-空軍-海陸-陸軍, 我不知道抽籤的順序是怎麼排, 我排在中間大概3X號, 看著海軍跟空軍一直被抽走, 心中其實挺慌, 一直剝比不海軍的籤不要被抽完!!!!輪到我的時候, 海軍剩兩支, 空軍剩兩隻, 海陸剩一支, 走向了籤筒, 我鎖定了最旁邊那支籤, 而不是盲抽, 這支籤決定了我的軍旅生涯的, 甚至往後的人生!
抽完後便拿給了公所人員開籤,他一開始還很淘氣, 讓我開心了一下的說:海軍-------陸戰隊!!!!!!!!是的......我抽中了最後一支海陸籤,台下的鼓掌, 如雷貫耳, 像是04-05馬刺重得冠軍那興奮的歡呼, 我很淡定的跟他們揮手示意, 接著去登記我的兵種, 但在我之後卻連兩個海軍艦艇兵.....命啊!
8/11號到了, 坐著火車離開了高雄, 離開了老百姓生活, 離開了自由, 離開了親朋好友, 離開了安逸的生活, 奔向另一個旅途, 也想說在裡面可以把妳忘了, 熱情的太陽, 炙熱的屏東-屏東火車站到了!
看到了一堆大光頭, 心想那裡應該就是集合地吧!找到我的公所人員, 時間到了, 全屏東的菜逼八一起搭著通往束縛的列車。看到了永遠忠誠的扛棒, 我想這就是龍泉新訓中心了吧!一下車之後, 便有人不耐煩喝斥著, 發資料袋發裝備等等, 很快的到了第一天的晚上, 人家說第一天的晚上都會比較難睡, 還不時聽到啜泣聲, 但我並沒很難睡, 因為入伍前一天, 很晚睡!
其實新訓的哩哩叩叩, 已經很模糊, 只記得當時, 很想打電話, 很想買飲料, 很想放假!!!!
其實應該用超來形容比較恰當, 超想打電話, 就算知道別打給妳比較好,但還是天天不爭氣的打真遜;超想喝飲料, 以前三餐都喝飲料,口渴的時候也喝飲料;超想放假, 誰想待在這鬼地方阿!!!!!!!!
泳訓過後, 新訓也結束, 大家各奔東西準備去閒訓, 但隔天, 當我們整理好心情準備去閒訓時, 突然又說99旅的不用閒訓!真悲劇, 錯過了一個這麼爽的訓, 被託管了一個禮拜後, 51名菜逼八便被分到各連!
其實下駐地蠻單純的, 每天晨晨操, 操操課, 下午繼續練體能這樣, 但下雨天就不好玩了, 10月時幾乎天天下雨, 天天早午玩蛙操, 晚上偶爾兔兔循環操, 做完蛙操其實蠻爽的, 是那種終於撐過去的爽, 但你絕對不會想再玩一次!!
十二月是最刷的季節, 雖然很冷, 因為接了戰備, 所以超刷, 天天補眠, 晚上看星星聊天到十點多, 早上補眠; 中午吃完飯看書到一點多, 下午補眠!雖然跨年跟過年都留守, 不過這種生活挺愜意的!
約莫三月, 連上開始了一種新制, 一種新的妖八制度, 就是照表現去集點, 集滿七點就可以妖八!大家都叫它---七龍珠!但隨著支援連國防部體測只有43%, 七龍珠也石化了!
過了兩個月, 5.8機動下恆春, 人家說下恆春基地挺可怕的, 我也這麼覺得, 永無止盡的走, 走到腳破起水泡還是得大步前進!走得時候會亂想, 想說當初怎沒去海巡或留著當教育班長!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蜜蜂。每天幾乎都快掰咖+昏厥上了救護車, 都被ㄉ一ㄤ爆, 說我不是體能還不錯T______T!
接著在退伍前十幾天, 我到了生涯最刷最爽的天堂---海口營區, 不用多贅述那裡靡爛的生活了, 胖了五公斤左右....T____T
不過在那的哨口後面看到了一個學弟的留言, 很令我不解。
『746T
鋼鐵人(化名),
最爽,
爽到退伍!』
難怪只有人去的時候才衝去穿馬甲....
回憶到這, 其實需感謝的人蠻多的~
在裡面我想學到最多的就是忍吧!
忍住自由, 忍住情緒, 忍住哩哩叩叩的~
再見了, 國軍On line及各位國軍on line的網友們!還在恆春的你們要好好加油, 快出基地了!
打了快兩小時終於打完!等等就要去旅部領令了, 歐耶:))))!!!!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62.109
推 qoojason:海口真的爽...
爽~~~~~~~~
推 mole1224:99R1B的學長再見XD
再見@@!!!咦~你不會是66r2b的吧@@
推 bouwu:海口爽到歪掉八~完全沒事幹
推 ohmygodf11:當初剩兩個月的時候在那待一個月 整個都肥回來了T_T
→ snowko:海口缺點就是..蚊子很毒..
是阿~督導又少!!!!
昨天量我是肥了6KG...
之前在駐地操的腹肌都不見了..
蚊子超毒的阿...用水沖還沖不掉..硬要吸完!
→ snowko:想當初有學弟在那呆三個月退伍的 真羨慕
推 ian761014:恭喜呀 這次應該沒滿吧
阿@@?什麼沒滿呢!?
※ 編輯: Raulmanu 來自: 114.38.247.106 (07/12 19:14)
1F:→ lin999915:海口現在應該景觀不錯吧!? 好歹我們是第一批的開墾單位 07/13 00:58
2F:→ snowko:其實剛開始督導蠻多的 可能都被你大幾t的學長把營區搞好了 07/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