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标题:[TALK] 744T就在今天!! 时间: Wed Jul 11 15:50:06 2012 去年年初体检完, 很快得抽签通知就来了, 记得是4月14, 好不吉利的数字! 到了崁顶乡公所, 公所人员就介绍抽签规则之类的, 陆军我忘了几支签, 只记得海,海陆,空各五支签, 而我心之所向的顺位是, 海军-空军-海陆-陆军, 我不知道抽签的顺序是怎麽排, 我排在中间大概3X号, 看着海军跟空军一直被抽走, 心中其实挺慌, 一直剥比不海军的签不要被抽完!!!!轮到我的时候, 海军剩两支, 空军剩两只, 海陆剩一支, 走向了签筒, 我锁定了最旁边那支签, 而不是盲抽, 这支签决定了我的军旅生涯的, 甚至往後的人生! 抽完後便拿给了公所人员开签,他一开始还很淘气, 让我开心了一下的说:海军-------陆战队!!!!!!!!是的......我抽中了最後一支海陆签,台下的鼓掌, 如雷贯耳, 像是04-05马刺重得冠军那兴奋的欢呼, 我很淡定的跟他们挥手示意, 接着去登记我的兵种, 但在我之後却连两个海军舰艇兵.....命啊! 8/11号到了, 坐着火车离开了高雄, 离开了老百姓生活, 离开了自由, 离开了亲朋好友, 离开了安逸的生活, 奔向另一个旅途, 也想说在里面可以把你忘了, 热情的太阳, 炙热的屏东-屏东火车站到了! 看到了一堆大光头, 心想那里应该就是集合地吧!找到我的公所人员, 时间到了, 全屏东的菜逼八一起搭着通往束缚的列车。看到了永远忠诚的扛棒, 我想这就是龙泉新训中心了吧!一下车之後, 便有人不耐烦喝斥着, 发资料袋发装备等等, 很快的到了第一天的晚上, 人家说第一天的晚上都会比较难睡, 还不时听到啜泣声, 但我并没很难睡, 因为入伍前一天, 很晚睡! 其实新训的哩哩叩叩, 已经很模糊, 只记得当时, 很想打电话, 很想买饮料, 很想放假!!!! 其实应该用超来形容比较恰当, 超想打电话, 就算知道别打给你比较好,但还是天天不争气的打真逊;超想喝饮料, 以前三餐都喝饮料,口渴的时候也喝饮料;超想放假, 谁想待在这鬼地方阿!!!!!!!! 泳训过後, 新训也结束, 大家各奔东西准备去闲训, 但隔天, 当我们整理好心情准备去闲训时, 突然又说99旅的不用闲训!真悲剧, 错过了一个这麽爽的训, 被托管了一个礼拜後, 51名菜逼八便被分到各连! 其实下驻地蛮单纯的, 每天晨晨操, 操操课, 下午继续练体能这样, 但下雨天就不好玩了, 10月时几乎天天下雨, 天天早午玩蛙操, 晚上偶尔兔兔循环操, 做完蛙操其实蛮爽的, 是那种终於撑过去的爽, 但你绝对不会想再玩一次!! 十二月是最刷的季节, 虽然很冷, 因为接了战备, 所以超刷, 天天补眠, 晚上看星星聊天到十点多, 早上补眠; 中午吃完饭看书到一点多, 下午补眠!虽然跨年跟过年都留守, 不过这种生活挺惬意的! 约莫三月, 连上开始了一种新制, 一种新的妖八制度, 就是照表现去集点, 集满七点就可以妖八!大家都叫它---七龙珠!但随着支援连国防部体测只有43%, 七龙珠也石化了! 过了两个月, 5.8机动下恒春, 人家说下恒春基地挺可怕的, 我也这麽觉得, 永无止尽的走, 走到脚破起水泡还是得大步前进!走得时候会乱想, 想说当初怎没去海巡或留着当教育班长!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蜜蜂。每天几乎都快掰咖+昏厥上了救护车, 都被ㄉ一ㄤ爆, 说我不是体能还不错T______T! 接着在退伍前十几天, 我到了生涯最刷最爽的天堂---海口营区, 不用多赘述那里靡烂的生活了, 胖了五公斤左右....T____T 不过在那的哨口後面看到了一个学弟的留言, 很令我不解。 『746T 钢铁人(化名), 最爽, 爽到退伍!』 难怪只有人去的时候才冲去穿马甲.... 回忆到这, 其实需感谢的人蛮多的~ 在里面我想学到最多的就是忍吧! 忍住自由, 忍住情绪, 忍住哩哩叩叩的~ 再见了, 国军On line及各位国军on line的网友们!还在恒春的你们要好好加油, 快出基地了! 打了快两小时终於打完!等等就要去旅部领令了, 欧耶:))))!!!!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0.62.109 qoojason:海口真的爽... 爽~~~~~~~~ mole1224:99R1B的学长再见XD 再见@@!!!咦~你不会是66r2b的吧@@ bouwu:海口爽到歪掉八~完全没事干 ohmygodf11:当初剩两个月的时候在那待一个月 整个都肥回来了T_T snowko:海口缺点就是..蚊子很毒.. 是阿~督导又少!!!! 昨天量我是肥了6KG... 之前在驻地操的腹肌都不见了.. 蚊子超毒的阿...用水冲还冲不掉..硬要吸完! snowko:想当初有学弟在那呆三个月退伍的 真羡慕 ian761014:恭喜呀 这次应该没满吧 阿@@?什麽没满呢!? ※ 编辑: Raulmanu 来自: 114.38.247.106 (07/12 19:14)
1F:→ lin999915:海口现在应该景观不错吧!? 好歹我们是第一批的开垦单位 07/13 00:58
2F:→ snowko:其实刚开始督导蛮多的 可能都被你大几t的学长把营区搞好了 07/13 08: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