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ulmanu (MANU)
看板Navy
标题:[TALK] 744T就在今天!!
时间: Wed Jul 11 15:50:06 2012
去年年初体检完, 很快得抽签通知就来了, 记得是4月14, 好不吉利的数字!
到了崁顶乡公所, 公所人员就介绍抽签规则之类的, 陆军我忘了几支签, 只记得海,海陆,空各五支签, 而我心之所向的顺位是, 海军-空军-海陆-陆军, 我不知道抽签的顺序是怎麽排, 我排在中间大概3X号, 看着海军跟空军一直被抽走, 心中其实挺慌, 一直剥比不海军的签不要被抽完!!!!轮到我的时候, 海军剩两支, 空军剩两只, 海陆剩一支, 走向了签筒, 我锁定了最旁边那支签, 而不是盲抽, 这支签决定了我的军旅生涯的, 甚至往後的人生!
抽完後便拿给了公所人员开签,他一开始还很淘气, 让我开心了一下的说:海军-------陆战队!!!!!!!!是的......我抽中了最後一支海陆签,台下的鼓掌, 如雷贯耳, 像是04-05马刺重得冠军那兴奋的欢呼, 我很淡定的跟他们挥手示意, 接着去登记我的兵种, 但在我之後却连两个海军舰艇兵.....命啊!
8/11号到了, 坐着火车离开了高雄, 离开了老百姓生活, 离开了自由, 离开了亲朋好友, 离开了安逸的生活, 奔向另一个旅途, 也想说在里面可以把你忘了, 热情的太阳, 炙热的屏东-屏东火车站到了!
看到了一堆大光头, 心想那里应该就是集合地吧!找到我的公所人员, 时间到了, 全屏东的菜逼八一起搭着通往束缚的列车。看到了永远忠诚的扛棒, 我想这就是龙泉新训中心了吧!一下车之後, 便有人不耐烦喝斥着, 发资料袋发装备等等, 很快的到了第一天的晚上, 人家说第一天的晚上都会比较难睡, 还不时听到啜泣声, 但我并没很难睡, 因为入伍前一天, 很晚睡!
其实新训的哩哩叩叩, 已经很模糊, 只记得当时, 很想打电话, 很想买饮料, 很想放假!!!!
其实应该用超来形容比较恰当, 超想打电话, 就算知道别打给你比较好,但还是天天不争气的打真逊;超想喝饮料, 以前三餐都喝饮料,口渴的时候也喝饮料;超想放假, 谁想待在这鬼地方阿!!!!!!!!
泳训过後, 新训也结束, 大家各奔东西准备去闲训, 但隔天, 当我们整理好心情准备去闲训时, 突然又说99旅的不用闲训!真悲剧, 错过了一个这麽爽的训, 被托管了一个礼拜後, 51名菜逼八便被分到各连!
其实下驻地蛮单纯的, 每天晨晨操, 操操课, 下午继续练体能这样, 但下雨天就不好玩了, 10月时几乎天天下雨, 天天早午玩蛙操, 晚上偶尔兔兔循环操, 做完蛙操其实蛮爽的, 是那种终於撑过去的爽, 但你绝对不会想再玩一次!!
十二月是最刷的季节, 虽然很冷, 因为接了战备, 所以超刷, 天天补眠, 晚上看星星聊天到十点多, 早上补眠; 中午吃完饭看书到一点多, 下午补眠!虽然跨年跟过年都留守, 不过这种生活挺惬意的!
约莫三月, 连上开始了一种新制, 一种新的妖八制度, 就是照表现去集点, 集满七点就可以妖八!大家都叫它---七龙珠!但随着支援连国防部体测只有43%, 七龙珠也石化了!
过了两个月, 5.8机动下恒春, 人家说下恒春基地挺可怕的, 我也这麽觉得, 永无止尽的走, 走到脚破起水泡还是得大步前进!走得时候会乱想, 想说当初怎没去海巡或留着当教育班长!唯一的安慰就是小蜜蜂。每天几乎都快掰咖+昏厥上了救护车, 都被ㄉ一ㄤ爆, 说我不是体能还不错T______T!
接着在退伍前十几天, 我到了生涯最刷最爽的天堂---海口营区, 不用多赘述那里靡烂的生活了, 胖了五公斤左右....T____T
不过在那的哨口後面看到了一个学弟的留言, 很令我不解。
『746T
钢铁人(化名),
最爽,
爽到退伍!』
难怪只有人去的时候才冲去穿马甲....
回忆到这, 其实需感谢的人蛮多的~
在里面我想学到最多的就是忍吧!
忍住自由, 忍住情绪, 忍住哩哩叩叩的~
再见了, 国军On line及各位国军on line的网友们!还在恒春的你们要好好加油, 快出基地了!
打了快两小时终於打完!等等就要去旅部领令了, 欧耶:))))!!!!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0.62.109
推 qoojason:海口真的爽...
爽~~~~~~~~
推 mole1224:99R1B的学长再见XD
再见@@!!!咦~你不会是66r2b的吧@@
推 bouwu:海口爽到歪掉八~完全没事干
推 ohmygodf11:当初剩两个月的时候在那待一个月 整个都肥回来了T_T
→ snowko:海口缺点就是..蚊子很毒..
是阿~督导又少!!!!
昨天量我是肥了6KG...
之前在驻地操的腹肌都不见了..
蚊子超毒的阿...用水冲还冲不掉..硬要吸完!
→ snowko:想当初有学弟在那呆三个月退伍的 真羡慕
推 ian761014:恭喜呀 这次应该没满吧
阿@@?什麽没满呢!?
※ 编辑: Raulmanu 来自: 114.38.247.106 (07/12 19:14)
1F:→ lin999915:海口现在应该景观不错吧!? 好歹我们是第一批的开垦单位 07/13 00:58
2F:→ snowko:其实刚开始督导蛮多的 可能都被你大几t的学长把营区搞好了 07/13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