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ggyCloud (雲霧)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陸戰隊左營指揮部?
時間Mon Jul 9 11:53:53 2012
只要會鐵板燒,又被挑來指揮部
那你會進來我們連上(警衛連)
我們是屬於儀隊的
但是又有另外一個班,叫做接待園藝班也歸在我們連上
基本上會鐵板燒的都是去接待,平常都是另外住的
有外賓或長官要開會才會忙,平常很爽
不用跟著連上生活,不用站哨,最大的就一個班長
那個班長人又非常的好
希望你快點進來...你進來那天會遇到我的(因為我會拿資料給你寫)非參一
等你進來就是我要退伍了QQ
※ 引述《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之銘言:
: 小弟我是海陸754T
: 本次小選 本人是用食勤專長
: 小選的時候 剛好我是西餐類別 又被隔出來挑
: 然後是 左營指揮部的班長來挑人
: 最後通過鑑定的只有四人(包含我)
: 主要工作就是煎煎牛排 或是鐵板燒 給高階長官吃 順便當它們的打飯班
: 想請問一下 假如真的到小抽那天中了這個單位
: 有學長在裡面做過嗎 是否給點經驗談?
: 感謝?
: 還有 當初我有問班長 大概會有幾個缺額 他也都沒講
: 會不會他來鑑定後 其實一個缺也沒有....有這種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6.162
1F:→ crazyguys:乾...這不是鐵板燒哥嗎XD 我比你早退伍=v= 07/09 12:26
2F:→ crazyguys:還是這是斌@@a 07/09 12:27
3F:→ FoggyCloud:我不是接待園藝的... 07/09 12:34
4F:推 TZULIU:幾年前編制不是在營C嗎? 07/09 14:18
5F:推 andy0819:這些編制以前都是在隊部連耶 07/09 15:38
6F:推 crazyguys:近年改成警衛連了~ 07/09 17:21
7F:→ fetobow:真的有爽嗎? 我也待過接待班一個星期...生不如死 07/10 01:18
8F:→ fetobow:休息時間少...三個人要弄整個營區...還要用濕紙巾擦馬桶 07/10 01:18
9F:→ fetobow:中午送餐時發現有小蟑螂...想都沒想直接用手抓進口袋 07/10 01:19
10F:→ fetobow:面對一堆星星...壓力大...好在我一週後就回六六旅了 07/10 01:20
11F:→ fetobow:不過中午真的是吃很好...有冰淇淋可吃...六六伙食沒得比 07/10 01:23
12F:推 superbatman:原來跪著擦馬桶是真的XDDD 07/10 12:52
13F:推 andy0819:以前我是隊部連參一 接待班的弟兄臉色都不太好看.. 07/10 16:00
14F:推 crazyguys:蠻常沒午覺睡,遇到整個禮拜一條龍的業務你會很想放假... 07/10 17:02
15F:→ gn01921390:接待班也包許多活動,隊慶、團拜、四海一家‧‧ 07/11 09:58
16F:→ gn01921390:基本上接待班不只在長官或外賓來才累,當預定表每天都 07/11 10:00
17F:→ gn01921390:有排一整天的事情時,就如crazyguys所說非常想放假了 07/11 10:01
18F:推 Howdidyoudo:接待班的班長還是展哥吧?他人很好也很照顧兵! 07/11 12:17
19F:→ jesuskobe:應該還是展哥吧,他人超好的,以前操槍最喜歡讓他帶操 07/13 00:22
20F:推 thomas0312:原PO POA傳令?? 超好學長~~~ 07/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