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ggyCloud (云雾)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陆战队左营指挥部?
时间Mon Jul 9 11:53:53 2012
只要会铁板烧,又被挑来指挥部
那你会进来我们连上(警卫连)
我们是属於仪队的
但是又有另外一个班,叫做接待园艺班也归在我们连上
基本上会铁板烧的都是去接待,平常都是另外住的
有外宾或长官要开会才会忙,平常很爽
不用跟着连上生活,不用站哨,最大的就一个班长
那个班长人又非常的好
希望你快点进来...你进来那天会遇到我的(因为我会拿资料给你写)非参一
等你进来就是我要退伍了QQ
※ 引述《g8toobig (始终是幼稚的人)》之铭言:
: 小弟我是海陆754T
: 本次小选 本人是用食勤专长
: 小选的时候 刚好我是西餐类别 又被隔出来挑
: 然後是 左营指挥部的班长来挑人
: 最後通过监定的只有四人(包含我)
: 主要工作就是煎煎牛排 或是铁板烧 给高阶长官吃 顺便当它们的打饭班
: 想请问一下 假如真的到小抽那天中了这个单位
: 有学长在里面做过吗 是否给点经验谈?
: 感谢?
: 还有 当初我有问班长 大概会有几个缺额 他也都没讲
: 会不会他来监定後 其实一个缺也没有....有这种可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96.162
1F:→ crazyguys:乾...这不是铁板烧哥吗XD 我比你早退伍=v= 07/09 12:26
2F:→ crazyguys:还是这是斌@@a 07/09 12:27
3F:→ FoggyCloud:我不是接待园艺的... 07/09 12:34
4F:推 TZULIU:几年前编制不是在营C吗? 07/09 14:18
5F:推 andy0819:这些编制以前都是在队部连耶 07/09 15:38
6F:推 crazyguys:近年改成警卫连了~ 07/09 17:21
7F:→ fetobow:真的有爽吗? 我也待过接待班一个星期...生不如死 07/10 01:18
8F:→ fetobow:休息时间少...三个人要弄整个营区...还要用湿纸巾擦马桶 07/10 01:18
9F:→ fetobow:中午送餐时发现有小蟑螂...想都没想直接用手抓进口袋 07/10 01:19
10F:→ fetobow:面对一堆星星...压力大...好在我一周後就回六六旅了 07/10 01:20
11F:→ fetobow:不过中午真的是吃很好...有冰淇淋可吃...六六伙食没得比 07/10 01:23
12F:推 superbatman:原来跪着擦马桶是真的XDDD 07/10 12:52
13F:推 andy0819:以前我是队部连参一 接待班的弟兄脸色都不太好看.. 07/10 16:00
14F:推 crazyguys:蛮常没午觉睡,遇到整个礼拜一条龙的业务你会很想放假... 07/10 17:02
15F:→ gn01921390:接待班也包许多活动,队庆、团拜、四海一家‧‧ 07/11 09:58
16F:→ gn01921390:基本上接待班不只在长官或外宾来才累,当预定表每天都 07/11 10:00
17F:→ gn01921390:有排一整天的事情时,就如crazyguys所说非常想放假了 07/11 10:01
18F:推 Howdidyoudo:接待班的班长还是展哥吧?他人很好也很照顾兵! 07/11 12:17
19F:→ jesuskobe:应该还是展哥吧,他人超好的,以前操枪最喜欢让他带操 07/13 00:22
20F:推 thomas0312:原PO POA传令?? 超好学长~~~ 07/14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