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toobig (始終是幼稚的人)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陸戰隊左營指揮部?
時間Mon Jul 9 10:06:53 2012
小弟我是海陸754T
本次小選 本人是用食勤專長
小選的時候 剛好我是西餐類別 又被隔出來挑
然後是 左營指揮部的班長來挑人
最後通過鑑定的只有四人(包含我)
主要工作就是煎煎牛排 或是鐵板燒 給高階長官吃 順便當它們的打飯班
想請問一下 假如真的到小抽那天中了這個單位
有學長在裡面做過嗎 是否給點經驗談?
感謝?
還有 當初我有問班長 大概會有幾個缺額 他也都沒講
會不會他來鑑定後 其實一個缺也沒有....有這種可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5.97
1F:→ Noelson:反正就捨棄尊嚴服務狗官而已 還牛排勒 = = 07/09 10:59
2F:推 superbatman:真的有這個單位 我同梯相關科系 靠關係進去 但後來也 07/09 11:04
3F:→ superbatman:沒連絡 不知道裡面怎麼樣 牛排我相信 陸戰隊指揮部連 07/09 11:05
4F:→ superbatman:兵都吃的到牛排...還有冰淇淋 超爽的^^ 07/09 11:06
5F:推 Noelson:這是步兵營單位無法想像的奢華.... 07/09 11:42
6F:推 FoggyCloud:反駁二樓,我在指揮部當儀隊兵,現在快退伍了 07/09 11:54
7F:→ FoggyCloud:沒吃過半次牛排,你說豬排還有可能 07/09 11:55
8F:→ Anyotw:一切都是看伙委... 07/09 12:07
9F:推 crazyguys:54T有選到@@a 07/09 12:25
10F:推 pm2001:儀隊吃飯不是在軍官餐廳吧 軍官餐廳還有冰沙機 07/09 12:59
11F:推 superbatman:我5年前在新兵排過水的時候有吃過一次耶 後面學弟也有 07/09 14:55
12F:→ superbatman:吃到過 消夜還有牛肉麵...比起大直 簡直天堂~ 07/09 14:57
13F:→ gn01921390:恭喜你,基本上是一定進得來,但表現不好可能會被打下 07/10 01:53
14F:→ gn01921390:部隊。 07/10 01:54
15F:推 gn01921390:你進的這單位在軍官餐廳服務,搭軍餐伙。 07/10 01:56
16F:→ gn01921390:也不多說,進來就知道了^^(準備要退的744T。 07/10 01:56
17F:→ andy0819:其實打下部隊大概就是到隊部連打雜而已... 07/10 16:00
18F:推 gn01921390:現在編制在警衛連了 07/11 09:55
19F:推 thomas0312:好像只缺兩個耶~~ 08/1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