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8toobig (始终是幼稚的人)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陆战队左营指挥部?
时间Mon Jul 9 10:06:53 2012
小弟我是海陆754T
本次小选 本人是用食勤专长
小选的时候 刚好我是西餐类别 又被隔出来挑
然後是 左营指挥部的班长来挑人
最後通过监定的只有四人(包含我)
主要工作就是煎煎牛排 或是铁板烧 给高阶长官吃 顺便当它们的打饭班
想请问一下 假如真的到小抽那天中了这个单位
有学长在里面做过吗 是否给点经验谈?
感谢?
还有 当初我有问班长 大概会有几个缺额 他也都没讲
会不会他来监定後 其实一个缺也没有....有这种可能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45.97
1F:→ Noelson:反正就舍弃尊严服务狗官而已 还牛排勒 = = 07/09 10:59
2F:推 superbatman:真的有这个单位 我同梯相关科系 靠关系进去 但後来也 07/09 11:04
3F:→ superbatman:没连络 不知道里面怎麽样 牛排我相信 陆战队指挥部连 07/09 11:05
4F:→ superbatman:兵都吃的到牛排...还有冰淇淋 超爽的^^ 07/09 11:06
5F:推 Noelson:这是步兵营单位无法想像的奢华.... 07/09 11:42
6F:推 FoggyCloud:反驳二楼,我在指挥部当仪队兵,现在快退伍了 07/09 11:54
7F:→ FoggyCloud:没吃过半次牛排,你说猪排还有可能 07/09 11:55
8F:→ Anyotw:一切都是看伙委... 07/09 12:07
9F:推 crazyguys:54T有选到@@a 07/09 12:25
10F:推 pm2001:仪队吃饭不是在军官餐厅吧 军官餐厅还有冰沙机 07/09 12:59
11F:推 superbatman:我5年前在新兵排过水的时候有吃过一次耶 後面学弟也有 07/09 14:55
12F:→ superbatman:吃到过 消夜还有牛肉面...比起大直 简直天堂~ 07/09 14:57
13F:→ gn01921390:恭喜你,基本上是一定进得来,但表现不好可能会被打下 07/10 01:53
14F:→ gn01921390:部队。 07/10 01:54
15F:推 gn01921390:你进的这单位在军官餐厅服务,搭军餐伙。 07/10 01:56
16F:→ gn01921390:也不多说,进来就知道了^^(准备要退的744T。 07/10 01:56
17F:→ andy0819:其实打下部队大概就是到队部连打杂而已... 07/10 16:00
18F:推 gn01921390:现在编制在警卫连了 07/11 09:55
19F:推 thomas0312:好像只缺两个耶~~ 08/11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