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a (joyca)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腳動刀能否退伍?
時間Mon Jul 9 03:01:37 2012
詳細狀況不細說了,
小弟單位內有個學弟從進來就撐拐杖,
期間就同正常的集合點名處理自身業務等,等待去動刀,
動刀後出來的結果據說是膝蓋軟骨的問題,切了一部分,
小弟想問的是,像這位學弟本身膝蓋有問題但卻沒驗退,
乃至更加嚴重動刀,動刀之後應該是需要靜養的,
但一般時候的集合點名、業務處理等仍照之前情況,
這樣的狀況算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91.73
1F:推 tknes:當兵大家都裝死 拿拐杖下部隊的也有 07/09 06:57
2F:推 canoedoy:船上的話 頂多調行政單位 可以報備不用集合 07/09 08:37
3F:推 s80454:我們部隊有人剛新訓就拿拐杖到退伍...重點是打籃球照打 07/09 13:14
4F:推 takako1014:基本上~進去了 死不了的病 就準備幹到退伍吧 07/17 18:37
5F:推 shihchingyan:打石膏的都上傳照正常作息了...這算什麼... 07/1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