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a (joyca)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脚动刀能否退伍?
时间Mon Jul 9 03:01:37 2012
详细状况不细说了,
小弟单位内有个学弟从进来就撑拐杖,
期间就同正常的集合点名处理自身业务等,等待去动刀,
动刀後出来的结果据说是膝盖软骨的问题,切了一部分,
小弟想问的是,像这位学弟本身膝盖有问题但却没验退,
乃至更加严重动刀,动刀之後应该是需要静养的,
但一般时候的集合点名、业务处理等仍照之前情况,
这样的状况算是正常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91.73
1F:推 tknes:当兵大家都装死 拿拐杖下部队的也有 07/09 06:57
2F:推 canoedoy:船上的话 顶多调行政单位 可以报备不用集合 07/09 08:37
3F:推 s80454:我们部队有人刚新训就拿拐杖到退伍...重点是打篮球照打 07/09 13:14
4F:推 takako1014:基本上~进去了 死不了的病 就准备干到退伍吧 07/17 18:37
5F:推 shihchingyan:打石膏的都上传照正常作息了...这算什麽... 07/1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