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sanchis (joysanchis)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想問一下一個問題
時間Sat Jul 7 22:31:28 2012
大家好 小弟是677T海艦 原本應該是7/5去新訓 但不幸的是7/4的了急性腸胃炎+發燒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命的去集合 只是兵役課的人聽到我的狀況後就叫我回家五天後再自行報到 他們會跟新訓中心哪裡喬
問題來了 我這樣還算677T的嗎???這五天有算役期還是????
然後....這樣會被裡面的學長認為是耍大牌嗎.....?orz
超怕病剛好進去被狂電....嗚嗚 我很乖的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09.113
1F:→ dla690:還是677..役期照算..新訓中心裡面只有大你一梯的菜兵學長 07/07 22:47
2F:→ dla690:加上在新訓中心除了同中隊的人之外..幾乎不會接觸到別人 07/07 22:48
3F:→ dla690:下單位你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學長學弟制 07/07 22:50
4F:→ joysanchis:喔喔 那少參與到前五天會不會啥都不會被電爆(抖) 07/07 22:57
5F:→ rex9712340:應該也還好 07/08 02:15
6F:→ Anyotw:不會 有規定可以自行報到 而且有什麼5天內報到的規定 07/08 16:31
7F:推 east:新訓混一天算一天 07/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