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sanchis (joysanchis)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想问一下一个问题
时间Sat Jul 7 22:31:28 2012
大家好 小弟是677T海舰 原本应该是7/5去新训 但不幸的是7/4的了急性肠胃炎+发烧 不过我还是有很认命的去集合 只是兵役课的人听到我的状况後就叫我回家五天後再自行报到 他们会跟新训中心哪里乔
问题来了 我这样还算677T的吗???这五天有算役期还是????
然後....这样会被里面的学长认为是耍大牌吗.....?orz
超怕病刚好进去被狂电....呜呜 我很乖的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9.209.113
1F:→ dla690:还是677..役期照算..新训中心里面只有大你一梯的菜兵学长 07/07 22:47
2F:→ dla690:加上在新训中心除了同中队的人之外..几乎不会接触到别人 07/07 22:48
3F:→ dla690:下单位你才会感受到真正的学长学弟制 07/07 22:50
4F:→ joysanchis:喔喔 那少参与到前五天会不会啥都不会被电爆(抖) 07/07 22:57
5F:→ rex9712340:应该也还好 07/08 02:15
6F:→ Anyotw:不会 有规定可以自行报到 而且有什麽5天内报到的规定 07/08 16:31
7F:推 east:新训混一天算一天 07/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