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gene (jimgene)
看板Navy
標題Re: [TALK] 冷水澡
時間Sat Jul 7 09:29:54 2012
打三軍 沒辦法洗熱水澡?
在聯訓基地時,只要有水,我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去打聯勇,在那邊過了一個多月
去的時候,那邊的人就說三軍聯訓基地的水壓會不足
你知道怎麼洗澡嗎?
浴室很大間,你可以看到一堆人蹲在地上
因為大家都把水盆放在水龍頭下,因為水是用滴的...
要等一盆水滿,要等5分鐘以上
千奇百怪的洗澡方法都出來了
流了一天的汗,然後晚上只能用接近乾洗的方式洗澡
(幸好有岡本陪我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3.156
※ 編輯: jimgene 來自: 175.182.163.156 (07/07 09:30)
1F:推 Noelson:真的 下兵科基地能每天洗澡已經很幸福了 別奢求熱水 07/07 10:38
2F:→ Noelson:如果連夏天都不敢洗冷水 出去別跟人說你海陸 = = 07/07 10:39
3F:→ FoggyCloud:我們連長說:你有看過用熱水洗菜的嗎? 所以洗冷水 07/07 12:46
4F:推 gunng:去野營地就更悲慘了 還想要熱水?XD 07/07 15:03
5F:推 qsdc:之前住野外6天 6天都下雨 都沒洗過... 07/07 15:40
6F:→ tchialen:報告連長 梅花越冷越開花 07/07 17:40
7F:→ gmp199088:冷水無所謂 不要沒水都好 07/07 23:19
8F:推 return517:我下三軍的時候用雨水洗過頭(至於T486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07/07 23:49
9F:推 zukidelko:去田中根本沒辦法洗,三餐都沒得洗手 07/08 15:52
10F:→ zukidelko:而且是在暑假的時候…… 07/08 15:52
11F:推 qoojason:我下基地 每天都有洗到澡耶! 幸好剛退伍了^^y 07/09 07:17
12F:推 wewe34:田中恆春一天都洗兩次澡ㄝ 07/10 00:47
13F:推 gnarl:洗到T486就是一股感動和刺激的按摩感XD 07/14 00:44
14F:推 potingliu:下兵科時水缺的最嚴重, 洗澡真的是各式各樣都有XDDD 07/1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