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gene (jimgene)
看板Navy
标题Re: [TALK] 冷水澡
时间Sat Jul 7 09:29:54 2012
打三军 没办法洗热水澡?
在联训基地时,只要有水,我已经感动到痛哭流涕了
去打联勇,在那边过了一个多月
去的时候,那边的人就说三军联训基地的水压会不足
你知道怎麽洗澡吗?
浴室很大间,你可以看到一堆人蹲在地上
因为大家都把水盆放在水龙头下,因为水是用滴的...
要等一盆水满,要等5分钟以上
千奇百怪的洗澡方法都出来了
流了一天的汗,然後晚上只能用接近乾洗的方式洗澡
(幸好有冈本陪我度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63.156
※ 编辑: jimgene 来自: 175.182.163.156 (07/07 09:30)
1F:推 Noelson:真的 下兵科基地能每天洗澡已经很幸福了 别奢求热水 07/07 10:38
2F:→ Noelson:如果连夏天都不敢洗冷水 出去别跟人说你海陆 = = 07/07 10:39
3F:→ FoggyCloud:我们连长说:你有看过用热水洗菜的吗? 所以洗冷水 07/07 12:46
4F:推 gunng:去野营地就更悲惨了 还想要热水?XD 07/07 15:03
5F:推 qsdc:之前住野外6天 6天都下雨 都没洗过... 07/07 15:40
6F:→ tchialen:报告连长 梅花越冷越开花 07/07 17:40
7F:→ gmp199088:冷水无所谓 不要没水都好 07/07 23:19
8F:推 return517:我下三军的时候用雨水洗过头(至於T486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07/07 23:49
9F:推 zukidelko:去田中根本没办法洗,三餐都没得洗手 07/08 15:52
10F:→ zukidelko:而且是在暑假的时候…… 07/08 15:52
11F:推 qoojason:我下基地 每天都有洗到澡耶! 幸好刚退伍了^^y 07/09 07:17
12F:推 wewe34:田中恒春一天都洗两次澡ㄝ 07/10 00:47
13F:推 gnarl:洗到T486就是一股感动和刺激的按摩感XD 07/14 00:44
14F:推 potingliu:下兵科时水缺的最严重, 洗澡真的是各式各样都有XDDD 07/14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