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sjp ()
看板Navy
標題[TALK] 冷水澡
時間Fri Jul 6 01:24:0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我是三軍聯訓基地的弟兄
因為基地5.6月的電費透支
所以最近開始省電
除了限制長官冷氣時間外
還有就是只能洗冷水澡
請問這樣合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24.35
1F:推 gratz:么勾捌伍 07/06 01:54
2F:→ okwai:1985打下去吧~吃不吃得飽和洗熱水澡是上頭最重視的~~ 07/06 02:47
3F:→ tchialen:兵:電費透支是我的問題嗎? 官:報告!不是 07/06 05:19
4F:推 tknes:沒道理 一小時八塊 比在監獄還不如 07/06 06:39
5F:→ navybluer:在基地進訓好像沒洗過熱水澡 07/06 06:46
6F:推 ep123:是本部連嗎?這沒什麼 值星官常冬天顧自己吃泡麵 忘了開熱水 07/06 08:23
7F:→ ep123:兵反應還用一附老媽死了干我屁事的臉看著你 感覺你搞他一樣 07/06 08:24
8F:推 canoedoy:夏天讓你洗冷水澡不錯了啦 當初我們船進乾塢 在蘇澳冬天 07/06 08:41
9F:→ canoedoy:外加寒流來襲也是洗冷水澡 都沒申訴了 等冬天再說吧 07/06 08:42
10F:推 qsdc:我去年這時候也是在三軍,我從沒洗過熱水澡 07/06 09:11
11F:推 asdf7714:跟樓上一樣XD 07/06 09:15
12F:→ SpartanB:我當菜鳥時天天都洗冷水 熱水都被老鳥洗光了 07/06 10:15
13F:推 BrentRoy:有冷水澡洗不錯了 兩天船上都只有熱水的日子才... 07/06 10:42
14F:→ qsdc:基地就是這樣 不比駐地功能齊全 07/06 11:24
15F:推 superbatman:以前我單位學長真是佛心來的 冬天都讓學弟先洗澡 07/06 11:24
16F:推 scvkingtel:當初99旅下基地,洗到熱水不超過三次,還是冬天的時候 07/06 11:32
17F:推 scvkingtel:小弟我是698T,如果大家都一樣,那就認命一點吧 07/06 11:35
18F:推 Noelson:我只有回駐地冬天才洗過熱水 兵科基地從沒洗過 07/06 12:09
19F:→ Noelson:下基地操課風吹日曬全身髒 能每天洗冷水澡已經很幸福了 07/06 12:10
20F:推 ssuchun:推船上只有熱水.....尤其是老陽字號在航行時 07/06 12:25
21F:推 diamondcrazy:推一下蘇澳乾塢~一群人邊沖冰水邊譙訐 07/06 13:16
22F:推 canoedoy:那時淋浴間還有霧氣耶 超強的 來源是冷水沖在身上散發的 07/06 13:29
23F:→ canoedoy:熱氣形成的 第一次洗冷水澡效果跟熱水澡一樣 07/06 13:30
24F:推 stunnerbhd:在基地只有冷水澡和不洗澡兩種選項@@ 07/06 13:49
25F:推 wu0220zong:打下去 也不會有熱水洗 反正會有一堆理由 07/06 13:55
26F:→ wu0220zong:除非你運氣很好 當初連回駐地說沒熱水 除非去跟別人借 07/06 13:56
27F:推 s80454:1985打下去就對了 07/06 14:30
28F:推 cmsisgod:我在三軍聯訓基地好像沒洗過熱水耶!下部隊軍旅生涯洗過熱 07/06 14:47
29F:→ cmsisgod:水的次數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07/06 14:48
30F:推 AK00627:三軍沒洗過熱水+1,夏天洗冷水比較舒服XD 07/06 16:24
31F:推 aresmith:先跟連長溝通看看,再不然就是副連長跟poa,新調來的都 07/06 19:28
32F:→ aresmith:錯,參謀寢室裁判寢室也是洗冷水所以不只是阿兵哥洗冷水 07/06 19:29
33F:推 AKUSA:第一次去保力剛下部隊沒得洗,第二次去就可以搶先洗了 XD 07/06 21:25
34F:推 qsdc:從二重溪搬到保力 覺得有熱水的保力就是天堂啊~~ 07/06 21:35
35F:→ renxiao:之前寒流來洗冰水澡 最候受不了 一個禮拜只洗星期三 07/06 22:44
36F:推 LuckyLemon:當兵洗熱水澡次數不到10次.可以洗澡真的很幸福了= = 07/06 22:49
37F:推 Hikkiaholic:熱天冷水剛好 07/06 22:55
38F:→ cash0219:這種天氣你想洗熱水嗎..... 07/06 23:36
39F:推 GSX:步兵行軍五六天沒洗澡 看到水就很開心了 07/07 00:34
40F:→ GSX:在三軍時只會問有沒有水 沒人肖想過熱水 07/07 00:35
41F:推 GSX:還記得用溪水刷牙過 07/07 00:39
42F:推 escape54321:到秋天還是沒熱水再打吧 熱死人洗冷水剛好阿 07/07 02:37
43F:→ ROCMC:只有教召員才能洗到吧0.0 現役的難喔 07/07 07:21
44F:推 lin999915:去年10月下部隊(66R) 直接到茄湖 洗了3個星期的冷水XD 07/07 22:34
45F:推 LuckyLemon:樓上跟我一樣@@ 07/07 23:38
46F:→ humflame:學長說:「你有看過媽媽洗菜用熱水的嗎!」 07/07 23:47
47F:→ diamondcrazy:看你有多幸福一堆人沒正常洗澡就你在x盃沒熱水... 07/08 16:07
48F:推 tim855042:下三軍有水洗澡就不錯了 07/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