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我是三军联训基地的弟兄 因为基地5.6月的电费透支 所以最近开始省电 除了限制长官冷气时间外 还有就是只能洗冷水澡 请问这样合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224.35
1F:推 gratz:么勾捌伍 07/06 01:54
2F:→ okwai:1985打下去吧~吃不吃得饱和洗热水澡是上头最重视的~~ 07/06 02:47
3F:→ tchialen:兵:电费透支是我的问题吗? 官:报告!不是 07/06 05:19
4F:推 tknes:没道理 一小时八块 比在监狱还不如 07/06 06:39
5F:→ navybluer:在基地进训好像没洗过热水澡 07/06 06:46
6F:推 ep123:是本部连吗?这没什麽 值星官常冬天顾自己吃泡面 忘了开热水 07/06 08:23
7F:→ ep123:兵反应还用一附老妈死了干我屁事的脸看着你 感觉你搞他一样 07/06 08:24
8F:推 canoedoy:夏天让你洗冷水澡不错了啦 当初我们船进乾坞 在苏澳冬天 07/06 08:41
9F:→ canoedoy:外加寒流来袭也是洗冷水澡 都没申诉了 等冬天再说吧 07/06 08:42
10F:推 qsdc:我去年这时候也是在三军,我从没洗过热水澡 07/06 09:11
11F:推 asdf7714:跟楼上一样XD 07/06 09:15
12F:→ SpartanB:我当菜鸟时天天都洗冷水 热水都被老鸟洗光了 07/06 10:15
13F:推 BrentRoy:有冷水澡洗不错了 两天船上都只有热水的日子才... 07/06 10:42
14F:→ qsdc:基地就是这样 不比驻地功能齐全 07/06 11:24
15F:推 superbatman:以前我单位学长真是佛心来的 冬天都让学弟先洗澡 07/06 11:24
16F:推 scvkingtel:当初99旅下基地,洗到热水不超过三次,还是冬天的时候 07/06 11:32
17F:推 scvkingtel:小弟我是698T,如果大家都一样,那就认命一点吧 07/06 11:35
18F:推 Noelson:我只有回驻地冬天才洗过热水 兵科基地从没洗过 07/06 12:09
19F:→ Noelson:下基地操课风吹日晒全身脏 能每天洗冷水澡已经很幸福了 07/06 12:10
20F:推 ssuchun:推船上只有热水.....尤其是老阳字号在航行时 07/06 12:25
21F:推 diamondcrazy:推一下苏澳乾坞~一群人边冲冰水边谯讦 07/06 13:16
22F:推 canoedoy:那时淋浴间还有雾气耶 超强的 来源是冷水冲在身上散发的 07/06 13:29
23F:→ canoedoy:热气形成的 第一次洗冷水澡效果跟热水澡一样 07/06 13:30
24F:推 stunnerbhd:在基地只有冷水澡和不洗澡两种选项@@ 07/06 13:49
25F:推 wu0220zong:打下去 也不会有热水洗 反正会有一堆理由 07/06 13:55
26F:→ wu0220zong:除非你运气很好 当初连回驻地说没热水 除非去跟别人借 07/06 13:56
27F:推 s80454:1985打下去就对了 07/06 14:30
28F:推 cmsisgod:我在三军联训基地好像没洗过热水耶!下部队军旅生涯洗过热 07/06 14:47
29F:→ cmsisgod:水的次数十根手指头数得出来 07/06 14:48
30F:推 AK00627:三军没洗过热水+1,夏天洗冷水比较舒服XD 07/06 16:24
31F:推 aresmith:先跟连长沟通看看,再不然就是副连长跟poa,新调来的都 07/06 19:28
32F:→ aresmith:错,参谋寝室裁判寝室也是洗冷水所以不只是阿兵哥洗冷水 07/06 19:29
33F:推 AKUSA:第一次去保力刚下部队没得洗,第二次去就可以抢先洗了 XD 07/06 21:25
34F:推 qsdc:从二重溪搬到保力 觉得有热水的保力就是天堂啊~~ 07/06 21:35
35F:→ renxiao:之前寒流来洗冰水澡 最候受不了 一个礼拜只洗星期三 07/06 22:44
36F:推 LuckyLemon:当兵洗热水澡次数不到10次.可以洗澡真的很幸福了= = 07/06 22:49
37F:推 Hikkiaholic:热天冷水刚好 07/06 22:55
38F:→ cash0219:这种天气你想洗热水吗..... 07/06 23:36
39F:推 GSX:步兵行军五六天没洗澡 看到水就很开心了 07/07 00:34
40F:→ GSX:在三军时只会问有没有水 没人肖想过热水 07/07 00:35
41F:推 GSX:还记得用溪水刷牙过 07/07 00:39
42F:推 escape54321:到秋天还是没热水再打吧 热死人洗冷水刚好阿 07/07 02:37
43F:→ ROCMC:只有教召员才能洗到吧0.0 现役的难喔 07/07 07:21
44F:推 lin999915:去年10月下部队(66R) 直接到茄湖 洗了3个星期的冷水XD 07/07 22:34
45F:推 LuckyLemon:楼上跟我一样@@ 07/07 23:38
46F:→ humflame:学长说:「你有看过妈妈洗菜用热水的吗!」 07/07 23:47
47F:→ diamondcrazy:看你有多幸福一堆人没正常洗澡就你在x盃没热水... 07/08 16:07
48F:推 tim855042:下三军有水洗澡就不错了 07/09 19:2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