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umi416 (甘蔗)
看板Navy
標題[TALK] 退伍一個月囉 各位742T的弟兄們
時間Fri Jul 6 00:29:2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從陸戰隊退伍到現在也過了一個月了
現在的我開始工作 每天庸庸碌碌的
有時候會覺得很煩很累
但回想起在怎麼累都沒有在軍中的時候累
員工餐點再怎麼不合我的胃口 也不像軍中那樣慘不忍睹
有時候被凹上班時間 拖到時間晚下班
就會想說 這樣也不比 以前都都要放洞拐 禮拜日還要趕著收假
所以說 當過兵的男人真的有差
可以忍更多別人所不能忍的 尤其是下兵科基地的回憶跟歷練
更是我永生難忘的 不知道一樣也是42T的你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這樣想呢 一起分享大家 軍旅初出社會的感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49.56
1F:推 s110269:以前都放洞拐!真慘,哪個單位的? 07/06 14:19
2F:→ kurumi416:某個很愛裝精實的南部步兵單位 07/07 01:13
3F:推 zong2:難道是ㄍ歐ㄍ歐旅嗎 07/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