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umi416 (甘蔗)
看板Navy
标题[TALK] 退伍一个月罗 各位742T的弟兄们
时间Fri Jul 6 00:29:2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从陆战队退伍到现在也过了一个月了
现在的我开始工作 每天庸庸碌碌的
有时候会觉得很烦很累
但回想起在怎麽累都没有在军中的时候累
员工餐点再怎麽不合我的胃口 也不像军中那样惨不忍睹
有时候被凹上班时间 拖到时间晚下班
就会想说 这样也不比 以前都都要放洞拐 礼拜日还要赶着收假
所以说 当过兵的男人真的有差
可以忍更多别人所不能忍的 尤其是下兵科基地的回忆跟历练
更是我永生难忘的 不知道一样也是42T的你
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这样想呢 一起分享大家 军旅初出社会的感想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49.56
1F:推 s110269:以前都放洞拐!真惨,哪个单位的? 07/06 14:19
2F:→ kurumi416:某个很爱装精实的南部步兵单位 07/07 01:13
3F:推 zong2:难道是ㄍ欧ㄍ欧旅吗 07/20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