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5206 (ROSSI)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 744T 登出了~~
時間Thu Jul 5 09:57:45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熬了快11個月
我退伍了~~~
邁向人生的下一個旅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3.229
1F:推 allen4746:真爽~那麼早退,我被要求補假 一樣11號才能退 07/05 17:15
2F:推 hoooh:744的夥伴們!!!!!!! 07/06 17:50
3F:推 Raulmanu:==99R1B的齁 07/07 10:28
4F:推 greeeeen1234:有沒有99R直屬連的?? 我知道化兵連的退了 07/07 18:57
5F:推 thomas0312:東沙有修退嗎~~ 07/07 23:44
6F:→ ted5206:我就是99R的^^ 07/08 00:11
7F:推 hoooh:99R砲兵 07/08 12:22
8F:→ Raulmanu:GIVE ME FIVE, 基地休退 07/08 17:06
9F:推 lucienken:哈哈 等很久啦 07/09 00:46
10F:→ ted5206:上面的確有我的單位 低調低調 07/09 09:39
11F:推 cloudsam57:99R1B +1 07/1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