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5206 (ROSSI)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 744T 登出了~~
时间Thu Jul 5 09:57:45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这一天终於来到了
熬了快11个月
我退伍了~~~
迈向人生的下一个旅途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0.33.229
1F:推 allen4746:真爽~那麽早退,我被要求补假 一样11号才能退 07/05 17:15
2F:推 hoooh:744的夥伴们!!!!!!! 07/06 17:50
3F:推 Raulmanu:==99R1B的齁 07/07 10:28
4F:推 greeeeen1234:有没有99R直属连的?? 我知道化兵连的退了 07/07 18:57
5F:推 thomas0312:东沙有修退吗~~ 07/07 23:44
6F:→ ted5206:我就是99R的^^ 07/08 00:11
7F:推 hoooh:99R炮兵 07/08 12:22
8F:→ Raulmanu:GIVE ME FIVE, 基地休退 07/08 17:06
9F:推 lucienken:哈哈 等很久啦 07/09 00:46
10F:→ ted5206:上面的确有我的单位 低调低调 07/09 09:39
11F:推 cloudsam57:99R1B +1 07/1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