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sting710 (我也想要有紅紅的站內信)
看板Navy
標題[TALK] 明天就要登入國軍677T了
時間Wed Jul 4 20:38:58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歡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憶及甘苦 還是請注意版規哦 謝謝大家
-----發文分隔線----
如題
明天就要登入了
東西我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頭頂也涼快了不少
我已經準備好肥胖的身軀讓他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不曉得接下來的42天有沒有辦法讓我的腹部
分成標準的六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30.31
1F:推 WilliamEX:海軍??? 只讓我的腹部更加的團結一心.... 07/04 20:40
2F:推 tknes:退伍前= 入伍+體重先加個10公斤.... 07/04 20:52
3F:推 Jai1989321:677T+1 準備登入! 今晚不知睡不睡的著~ 07/04 20:55
4F:推 aks42073:677T+1 我也怕睡不著.......... 請多指教 07/04 21:10
5F:推 mcutox:677T+1 有些外務放不下心.....(QAQ) 07/04 21:13
6F:推 relx741222:677新營+1,我也準備好肥胖的身材入伍 07/04 21:14
7F:推 s832015825:677T台北+1 明天8:25台北車站集合 07/04 21:18
8F:推 b11yi32:677T 胖子+1台中 弟兄們明天見 07/04 21:28
9F:推 s60814:677T苗栗+1,怕睡不著+1 07/04 21:28
10F:推 relx741222:我7點40的車~好早喔!!! 07/04 21:29
11F:推 JANEDOG:同梯 桃園+1 大家加油! 07/04 21:35
12F:推 tigerD:同梯 6:10分 宜蘭集合 07/04 21:47
13F:推 leaderlost:同梯...7點40分搭火車... 大家加油+1 07/04 21:54
14F:推 CryDevil: 同梯 台中+1 大家加油+1~ 07/04 21:55
15F:→ willlarderic:終於等到你們了!! 等你們新訓結束下部隊後, 07/04 21:59
16F:→ willlarderic:就代表我要退伍囉! XD 07/04 21:59
17F:推 demonic1205:677T 台中 胖子+1 弟兄們請多指教!! 07/04 22:03
18F:推 BACKYARD:677T+1 台南!!!!!!頭上好涼....... 07/04 22:04
19F:推 zozotown:677T+1 桃園 請多多指教 07/04 22:21
20F:推 SosoMINE:新營+1 明天早上7點會在拉亞吃早餐(新營高工對面) 07/04 22:28
21F:推 denny85005:677T+1 雲林 10:30 斗南集合 請多多指教 XDD 07/04 22:29
22F:推 relx741222:樓上!拉亞離我家好近喔!不過我覺得拉亞不好吃耶! 07/04 22:31
23F:推 james772001:677T+1 台中 好怕起不來 07/04 22:32
24F:推 UKDenis:677T+1 台中人明天0830車站見! 07/04 22:34
25F:推 xx113311:677T+1 台北 我也希望能減重 大家加油! 07/04 22:37
26F:推 without0000:677+1 斗南+1 07/04 22:57
27F:推 lovehot0126:667T 台北+1 07/04 23:02
28F:推 billy52061:677T+1 彰化人 好難熬的夜晚阿!!!!!! 07/04 23:05
29F:推 h03122:677T 台北+1 07/04 23:07
30F:推 vboyssean:677T 新竹人~10點火車站前見!! 07/04 23:40
31F:推 brad12907:677T+1..台北 07/04 23:41
32F:推 Tseng929:677T+1 台北胖子+1 07/04 23:57
33F:推 qqyy1407:677T+1 桃園人~ 9點30分中壢車站!!! 07/05 00:06
34F:推 alanMM:677T+1 爽到睡不著 喔耶 07/05 01:09
35F:推 et08122003:677T+1 高雄 9:20新左營 大家明天見 07/05 01:13
36F:推 truemanb:677T+1 台北 目前睡不著...各位同梯明天見 07/05 01:19
37F:推 mvp12345:677T+1 台中 不睡了 07/05 01:45
38F:推 kojishen:睡不著是正常的 我四個月前也是這樣^^ 加油學弟們 07/05 01:45
39F:推 alanMM:順便問一下,沒生活照怎麼辦 07/05 01:53
40F:推 a7420852:677T+1 新竹出發,只有智慧型手機、沒準備電話卡、電話簿 07/05 02:14
41F:→ a7420852:生活照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印,如果我早起的話 07/05 02:15
42F:推 alanMM:爬文發現生活照似乎一點都不重要 亂帶好了XDDD 07/05 02:15
43F:推 jnes5605:677T 沒有苗栗人0.0? 07/05 06:30
44F:推 sky79724:677+1 台南 07/05 06:33
45F:推 s60814:聽公所說苗栗這梯人很少,再過不到一小時要集合了 07/05 06:42
46F:推 jnes5605:樓上苗栗人嘛XD 竹南這邊8點集合~ 07/05 06:43
47F:推 s60814:是啊,通霄7點20只有我1人XDD 07/05 06:53
48F:推 jnes5605:通宵連海陸都沒有喔0.0? 07/05 06:54
49F:推 kklog:668 祝福你們 07/05 07:07
50F:推 BACKYARD:要出發了 台南+1 XDDDD 07/05 07:37
51F:推 aa255296:664路過推一個 加油 07/05 08:29
52F:推 ai770212:652路過推 07/05 09:25
53F:推 garypayton5:666剛退的 祝福你們 07/05 11:22
54F:推 QQ1133PP:667T推一個 07/05 13:50
55F:推 escape54321:658T不知不覺就差快20T了 退伍時間過好快= = 07/05 18:43
56F:推 amrnmm:677+1 07/05 19:15
57F:推 gameking16:669二大五中推一個!天氣熱多喝水! 07/05 21:06
58F:→ zoids0308:一日海軍終生海軍 620T 07/05 21:56
59F:推 s00135123:669T 推推....明天破百!!! 加油... 07/08 16:34
60F:→ nsmvbosn:489 T 路過 推一個.. 加油. 07/08 23:07
61F:推 akabane79:657時間過好快+1 07/10 00:06
62F:推 hero1117:667T+1 快下部隊呀(招手~~~~) 07/10 16:36
63F:推 lightsoldier:樓樓樓上..超級大學長 orz 644推一下~ 07/11 00:22
64F:推 hmhs:667T路過!好感動 都差十梯了~!下次就輪到我退伍啦~~~ 07/15 02:40
65F:推 bockychen727:667T二大五中!! 07/17 14:59
66F:推 jeff82:667T一大一中 07/17 18:52
67F:推 MisteRed:我入伍前78,退伍後66....... 07/1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