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sting710 (我也想要有红红的站内信)
看板Navy
标题[TALK] 明天就要登入国军677T了
时间Wed Jul 4 20:38:58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欢迎各位留下NAVY生涯的回忆及甘苦 还是请注意版规哦 谢谢大家
-----发文分隔线----
如题
明天就要登入了
东西我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
头顶也凉快了不少
我已经准备好肥胖的身躯让他好好的训练一下了
不晓得接下来的42天有没有办法让我的腹部
分成标准的六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230.31
1F:推 WilliamEX:海军??? 只让我的腹部更加的团结一心.... 07/04 20:40
2F:推 tknes:退伍前= 入伍+体重先加个10公斤.... 07/04 20:52
3F:推 Jai1989321:677T+1 准备登入! 今晚不知睡不睡的着~ 07/04 20:55
4F:推 aks42073:677T+1 我也怕睡不着.......... 请多指教 07/04 21:10
5F:推 mcutox:677T+1 有些外务放不下心.....(QAQ) 07/04 21:13
6F:推 relx741222:677新营+1,我也准备好肥胖的身材入伍 07/04 21:14
7F:推 s832015825:677T台北+1 明天8:25台北车站集合 07/04 21:18
8F:推 b11yi32:677T 胖子+1台中 弟兄们明天见 07/04 21:28
9F:推 s60814:677T苗栗+1,怕睡不着+1 07/04 21:28
10F:推 relx741222:我7点40的车~好早喔!!! 07/04 21:29
11F:推 JANEDOG:同梯 桃园+1 大家加油! 07/04 21:35
12F:推 tigerD:同梯 6:10分 宜兰集合 07/04 21:47
13F:推 leaderlost:同梯...7点40分搭火车... 大家加油+1 07/04 21:54
14F:推 CryDevil: 同梯 台中+1 大家加油+1~ 07/04 21:55
15F:→ willlarderic:终於等到你们了!! 等你们新训结束下部队後, 07/04 21:59
16F:→ willlarderic:就代表我要退伍罗! XD 07/04 21:59
17F:推 demonic1205:677T 台中 胖子+1 弟兄们请多指教!! 07/04 22:03
18F:推 BACKYARD:677T+1 台南!!!!!!头上好凉....... 07/04 22:04
19F:推 zozotown:677T+1 桃园 请多多指教 07/04 22:21
20F:推 SosoMINE:新营+1 明天早上7点会在拉亚吃早餐(新营高工对面) 07/04 22:28
21F:推 denny85005:677T+1 云林 10:30 斗南集合 请多多指教 XDD 07/04 22:29
22F:推 relx741222:楼上!拉亚离我家好近喔!不过我觉得拉亚不好吃耶! 07/04 22:31
23F:推 james772001:677T+1 台中 好怕起不来 07/04 22:32
24F:推 UKDenis:677T+1 台中人明天0830车站见! 07/04 22:34
25F:推 xx113311:677T+1 台北 我也希望能减重 大家加油! 07/04 22:37
26F:推 without0000:677+1 斗南+1 07/04 22:57
27F:推 lovehot0126:667T 台北+1 07/04 23:02
28F:推 billy52061:677T+1 彰化人 好难熬的夜晚阿!!!!!! 07/04 23:05
29F:推 h03122:677T 台北+1 07/04 23:07
30F:推 vboyssean:677T 新竹人~10点火车站前见!! 07/04 23:40
31F:推 brad12907:677T+1..台北 07/04 23:41
32F:推 Tseng929:677T+1 台北胖子+1 07/04 23:57
33F:推 qqyy1407:677T+1 桃园人~ 9点30分中坜车站!!! 07/05 00:06
34F:推 alanMM:677T+1 爽到睡不着 喔耶 07/05 01:09
35F:推 et08122003:677T+1 高雄 9:20新左营 大家明天见 07/05 01:13
36F:推 truemanb:677T+1 台北 目前睡不着...各位同梯明天见 07/05 01:19
37F:推 mvp12345:677T+1 台中 不睡了 07/05 01:45
38F:推 kojishen:睡不着是正常的 我四个月前也是这样^^ 加油学弟们 07/05 01:45
39F:推 alanMM:顺便问一下,没生活照怎麽办 07/05 01:53
40F:推 a7420852:677T+1 新竹出发,只有智慧型手机、没准备电话卡、电话簿 07/05 02:14
41F:→ a7420852:生活照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印,如果我早起的话 07/05 02:15
42F:推 alanMM:爬文发现生活照似乎一点都不重要 乱带好了XDDD 07/05 02:15
43F:推 jnes5605:677T 没有苗栗人0.0? 07/05 06:30
44F:推 sky79724:677+1 台南 07/05 06:33
45F:推 s60814:听公所说苗栗这梯人很少,再过不到一小时要集合了 07/05 06:42
46F:推 jnes5605:楼上苗栗人嘛XD 竹南这边8点集合~ 07/05 06:43
47F:推 s60814:是啊,通霄7点20只有我1人XDD 07/05 06:53
48F:推 jnes5605:通宵连海陆都没有喔0.0? 07/05 06:54
49F:推 kklog:668 祝福你们 07/05 07:07
50F:推 BACKYARD:要出发了 台南+1 XDDDD 07/05 07:37
51F:推 aa255296:664路过推一个 加油 07/05 08:29
52F:推 ai770212:652路过推 07/05 09:25
53F:推 garypayton5:666刚退的 祝福你们 07/05 11:22
54F:推 QQ1133PP:667T推一个 07/05 13:50
55F:推 escape54321:658T不知不觉就差快20T了 退伍时间过好快= = 07/05 18:43
56F:推 amrnmm:677+1 07/05 19:15
57F:推 gameking16:669二大五中推一个!天气热多喝水! 07/05 21:06
58F:→ zoids0308:一日海军终生海军 620T 07/05 21:56
59F:推 s00135123:669T 推推....明天破百!!! 加油... 07/08 16:34
60F:→ nsmvbosn:489 T 路过 推一个.. 加油. 07/08 23:07
61F:推 akabane79:657时间过好快+1 07/10 00:06
62F:推 hero1117:667T+1 快下部队呀(招手~~~~) 07/10 16:36
63F:推 lightsoldier:楼楼楼上..超级大学长 orz 644推一下~ 07/11 00:22
64F:推 hmhs:667T路过!好感动 都差十梯了~!下次就轮到我退伍啦~~~ 07/15 02:40
65F:推 bockychen727:667T二大五中!! 07/17 14:59
66F:推 jeff82:667T一大一中 07/17 18:52
67F:推 MisteRed:我入伍前78,退伍後66....... 07/1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