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ykg (gokg)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提早當兵 想去海軍儀隊
時間Tue Jul 3 03:55:25 2012
※ 引述《einspon ()》之銘言:
: :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環境任務單純 住的好 吃得不錯就很爽,
: 看到你這句話就懷疑你是儀隊的嗎?
: 我海儀退兩年多了,當初在海總,三軍儀隊中海儀是吃最差的,住的也沒陸空好,
: 當初有認識的陸空來我們這邊吃飯,都說這是給狗吃的吧,現在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
: 不過要比空軍吃的好不太可能就是了。
: 不要想這麼多,進去就是壓伏地挺身,跑跑步步,練練槍,以前人都挺的下來
: 你一定也挺的下來,學長在這邊給你一點信心,不過要是你真的沒挺下來
: 不要上線說我騙你就好,哈哈哈。懶趴捏住伏地挺身壓下就是了。
吃的的好不好 住的環境如何,原本就是見仁見智
這邊的比較,是以儀隊和一般陸戰單位去比
有沒有差別?
因為兩邊的環境我都待過,所以我敢說絕對有差,而且是很明顯的差異
資源完全無法比
當然,陸儀和空儀的環境有多好,相信有會操過就會了解
但因為發問的學弟是陸戰隊的,當然就是以一般單位和海儀去比
拿海儀去和空儀陸儀比 一點意義也沒有 畢竟不可能換軍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2.159
1F:→ yingyi0729:隊上環境改善多了,外加伙食變好喽~各位 07/03 09:15
2F:→ simononly:操課時常都跟陸空軍一起 怎能不比較?? 海總裡面也沒有 07/03 10:27
3F:→ simononly:陸戰隊單位 怎麼跟自己軍種比較?? 07/03 10:28
4F:推 superbatman:他的意思應該是原原PO要是被海儀打掉 也只能回陸戰隊 07/03 14:55
5F:→ superbatman:相較66旅海儀環境算不錯了 一樓的意思是餐廳外包嗎?XD 07/03 14:56
6F:推 benboman:上船就對了! 07/03 23:03
7F:→ superbatman:原原PO海陸 上船機會比當星星駕駛還小XD 07/04 12:18
8F:→ tenkawa:海總裡面有陸戰單位啊~已經被裁掉了嗎? 07/04 23:55
9F:推 tim8238818:海總裡面的陸戰單位去年便憲兵了 07/05 02:07
10F:→ yingyi0729:外包是個夢!!話說比五年前我到部來時還要好了!!! 07/07 12:01
11F:推 iamweberber:海總陸戰單位警六連已裁,我是當時交接給憲兵的當事人 07/08 12:17
12F:推 iamweberber:淚推海總食物給狗吃的 07/08 12:19
13F:推 M9665566:海儀、陸儀、空儀中,海儀是志願役最少的,而且少超多 07/08 12:54
14F:推 flydennis:海總的憲兵是陸戰77旅在管的Q.Q 07/1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