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dykg (gokg)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提早当兵 想去海军仪队
时间Tue Jul 3 03:55:25 2012
※ 引述《einspon ()》之铭言:
: : 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环境任务单纯 住的好 吃得不错就很爽,
: 看到你这句话就怀疑你是仪队的吗?
: 我海仪退两年多了,当初在海总,三军仪队中海仪是吃最差的,住的也没陆空好,
: 当初有认识的陆空来我们这边吃饭,都说这是给狗吃的吧,现在有没有比较好我不知道,
: 不过要比空军吃的好不太可能就是了。
: 不要想这麽多,进去就是压伏地挺身,跑跑步步,练练枪,以前人都挺的下来
: 你一定也挺的下来,学长在这边给你一点信心,不过要是你真的没挺下来
: 不要上线说我骗你就好,哈哈哈。懒趴捏住伏地挺身压下就是了。
吃的的好不好 住的环境如何,原本就是见仁见智
这边的比较,是以仪队和一般陆战单位去比
有没有差别?
因为两边的环境我都待过,所以我敢说绝对有差,而且是很明显的差异
资源完全无法比
当然,陆仪和空仪的环境有多好,相信有会操过就会了解
但因为发问的学弟是陆战队的,当然就是以一般单位和海仪去比
拿海仪去和空仪陆仪比 一点意义也没有 毕竟不可能换军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2.159
1F:→ yingyi0729:队上环境改善多了,外加伙食变好喽~各位 07/03 09:15
2F:→ simononly:操课时常都跟陆空军一起 怎能不比较?? 海总里面也没有 07/03 10:27
3F:→ simononly:陆战队单位 怎麽跟自己军种比较?? 07/03 10:28
4F:推 superbatman:他的意思应该是原原PO要是被海仪打掉 也只能回陆战队 07/03 14:55
5F:→ superbatman:相较66旅海仪环境算不错了 一楼的意思是餐厅外包吗?XD 07/03 14:56
6F:推 benboman:上船就对了! 07/03 23:03
7F:→ superbatman:原原PO海陆 上船机会比当星星驾驶还小XD 07/04 12:18
8F:→ tenkawa:海总里面有陆战单位啊~已经被裁掉了吗? 07/04 23:55
9F:推 tim8238818:海总里面的陆战单位去年便宪兵了 07/05 02:07
10F:→ yingyi0729:外包是个梦!!话说比五年前我到部来时还要好了!!! 07/07 12:01
11F:推 iamweberber:海总陆战单位警六连已裁,我是当时交接给宪兵的当事人 07/08 12:17
12F:推 iamweberber:泪推海总食物给狗吃的 07/08 12:19
13F:推 M9665566:海仪、陆仪、空仪中,海仪是志愿役最少的,而且少超多 07/08 12:54
14F:推 flydennis:海总的宪兵是陆战77旅在管的Q.Q 07/1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