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nster (毛君)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救生員證照
時間Mon Jul 2 16:13:4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小弟是海軍艦艇兵,7/5入伍
不知道救生員證照要帶著去嗎【假如有益處】
聽很多學長說「長官問有誰有救生員證照,千萬別舉手」
想多聽聽看學長們的說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4.65
1F:推 heeroart:舉手似乎..沒太大好處 也沒福利.... 07/02 16:22
2F:→ heeroart:尤其乾舷跳水....就一直在水裡踩水看人跳.... 07/02 16:23
3F:→ FJKLLL:會被抓去當小教練 有好也有壞 好處是...去便利商店吧... 07/02 21:37
4F:→ FJKLLL:壞處就是...無法玩水吧? 大概 07/02 21:37
5F:→ JUSTNONE:我倒是玩得很爽0.0 魚雷浮標108招都玩遍了 07/02 22:01
6F:→ Anyotw:7/5一臉就是夏天 這麼熱的天氣你幹麻舉手自願曬太陽不下水 07/05 14:27
7F:推 magugyr:之前游泳利害的是站在案上拿著救生圈發呆曬太陽到結束 07/0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