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nster (毛君)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关於救生员证照
时间Mon Jul 2 16:13:47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小弟是海军舰艇兵,7/5入伍
不知道救生员证照要带着去吗【假如有益处】
听很多学长说「长官问有谁有救生员证照,千万别举手」
想多听听看学长们的说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4.65
1F:推 heeroart:举手似乎..没太大好处 也没福利.... 07/02 16:22
2F:→ heeroart:尤其乾舷跳水....就一直在水里踩水看人跳.... 07/02 16:23
3F:→ FJKLLL:会被抓去当小教练 有好也有坏 好处是...去便利商店吧... 07/02 21:37
4F:→ FJKLLL:坏处就是...无法玩水吧? 大概 07/02 21:37
5F:→ JUSTNONE:我倒是玩得很爽0.0 鱼雷浮标108招都玩遍了 07/02 22:01
6F:→ Anyotw:7/5一脸就是夏天 这麽热的天气你干麻举手自愿晒太阳不下水 07/05 14:27
7F:推 magugyr:之前游泳利害的是站在案上拿着救生圈发呆晒太阳到结束 07/07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