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qq (godqq)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陸兩棲基地
時間Sat Jun 30 22:01:53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發文分隔線----
從基隆來到左營的那瞬間就是覺得離家超遠!!
原本再六六旅過的非常辛苦 不管是操課方面還是晨操無限3000
但是下了兩棲基地才發現 這裡太high了
聽說一系列的課程根本就是在玩搶救雷恩大兵
全副武裝(非小武裝) 自少十幾公斤爬網子從三樓高爬下來很爽
之後還要去玩搶灘搭小船衝沙灘(電視上情節)
身為47t的我還要衝完全程才能退伍
但是退伍前可以有這種體驗 真他媽覺得太幸運
之後來的學弟不要怕 海陸生活根本就是不用錢的減肥中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26
1F:推 rushpasser:原波從基隆到左營是「瞬間」…(筆記) 06/30 22:08
2F:→ godqq:筆誤 ㄏㄏ 我家住基隆 06/30 22:18
3F:推 bananaskin:我有個學弟入伍九十幾,下部隊還爽了快半年,最後參加完 06/30 22:18
4F:→ bananaskin:體測跟兩棲基地,最後退伍前七十幾公斤!! 06/30 22:18
5F:推 yandin:你是步兵?? 07/01 13:59
6F:→ booloo:海陸步兵不是開玩笑的...... 07/01 14:11
7F:推 potingliu:學弟 加油! 07/01 14:17
8F:推 blackillidan:同為基隆人推一個。當初抽到99旅只覺得幹,但在恆春 07/01 17:41
9F:→ blackillidan:碰到66的同梯後,瞬間明白為何66被叫假北部籤XD 07/01 17:43
10F:推 LuckyLemon:66好聽一點再林口= =其實當兵三分之二時間都在南部 07/02 03:52
11F:→ LuckyLemon:兩棲基地超好玩的@@ 07/02 03:52
12F:推 warren1024:兩棲基地不錯玩+1 07/02 12:36
13F:推 Ostwald:上船零食要買多一點 服務台根本就是秒殺 07/03 21:39
14F:推 coolweilun:學弟加油~700T老人給你鼓勵~撐下去就對了! 07/04 00:32
15F:推 oklaohya:兩棲根本超爽,免費健身房,真想每天回軍中健身1hr~ 07/06 07:38
16F:→ hoooh:我們四月底打完漢光剛從兩棲回來 07/06 17:51
17F:→ hoooh:砲兵去支援根本超好玩XD 07/06 17:51
18F:推 eaglefire:樓上是哪位學長阿@@ 我怎麼覺得砲兵去兩棲感覺被冷落一 07/09 03:09
19F:→ eaglefire:樣XD 07/09 03:09
20F:推 nohara001: 兩棲基地 我不會游泳啊~~~~ 08/1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