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qq (godqq)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陆两栖基地
时间Sat Jun 30 22:01:53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发文分隔线----
从基隆来到左营的那瞬间就是觉得离家超远!!
原本再六六旅过的非常辛苦 不管是操课方面还是晨操无限3000
但是下了两栖基地才发现 这里太high了
听说一系列的课程根本就是在玩抢救雷恩大兵
全副武装(非小武装) 自少十几公斤爬网子从三楼高爬下来很爽
之後还要去玩抢滩搭小船冲沙滩(电视上情节)
身为47t的我还要冲完全程才能退伍
但是退伍前可以有这种体验 真他妈觉得太幸运
之後来的学弟不要怕 海陆生活根本就是不用钱的减肥中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9.126
1F:推 rushpasser:原波从基隆到左营是「瞬间」…(笔记) 06/30 22:08
2F:→ godqq:笔误 ㄏㄏ 我家住基隆 06/30 22:18
3F:推 bananaskin:我有个学弟入伍九十几,下部队还爽了快半年,最後参加完 06/30 22:18
4F:→ bananaskin:体测跟两栖基地,最後退伍前七十几公斤!! 06/30 22:18
5F:推 yandin:你是步兵?? 07/01 13:59
6F:→ booloo:海陆步兵不是开玩笑的...... 07/01 14:11
7F:推 potingliu:学弟 加油! 07/01 14:17
8F:推 blackillidan:同为基隆人推一个。当初抽到99旅只觉得干,但在恒春 07/01 17:41
9F:→ blackillidan:碰到66的同梯後,瞬间明白为何66被叫假北部签XD 07/01 17:43
10F:推 LuckyLemon:66好听一点再林口= =其实当兵三分之二时间都在南部 07/02 03:52
11F:→ LuckyLemon:两栖基地超好玩的@@ 07/02 03:52
12F:推 warren1024:两栖基地不错玩+1 07/02 12:36
13F:推 Ostwald:上船零食要买多一点 服务台根本就是秒杀 07/03 21:39
14F:推 coolweilun:学弟加油~700T老人给你鼓励~撑下去就对了! 07/04 00:32
15F:推 oklaohya:两栖根本超爽,免费健身房,真想每天回军中健身1hr~ 07/06 07:38
16F:→ hoooh:我们四月底打完汉光刚从两栖回来 07/06 17:51
17F:→ hoooh:炮兵去支援根本超好玩XD 07/06 17:51
18F:推 eaglefire:楼上是哪位学长阿@@ 我怎麽觉得炮兵去两栖感觉被冷落一 07/09 03:09
19F:→ eaglefire:样XD 07/09 03:09
20F:推 nohara001: 两栖基地 我不会游泳啊~~~~ 08/10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