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don1987 (Work it!!)
看板Navy
標題[TALK] 101下半年度常備役入伍時間
時間Sat Jun 30 18:06:2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Y_ (Y/N)
剛去台南市政府兵役服務站看到的!
海軍跟海陸都是同一天入伍!
海軍艦艇兵 海軍陸戰隊 入伍時間
677T 755T 101.7.5
678T 756T 101.8.14
679T 757T 101.8.30
680T 758T 101.10.3
681T 759T 101.10.23
682T 760T 101.11.21
草案是這樣寫的
補個網址給大家啦
http://ppt.cc/bF6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79.208
1F:→ paradon1987:沒有意外的話我是678T!!!!(揮手 06/30 18:12
2F:推 shujacky:謝謝原PO的熱心,資訊很實用 06/30 19:14
3F:推 kobe0215:我應該756T或757T 06/30 20:38
4F:推 gyAlex:我也是756或757!!好緊張阿 06/30 23:28
5F:推 SosoMINE:請問是怎麼推算哪一踢的? 07/02 00:09
6F:推 volleying:每一區應該不一樣吧? 07/02 00:10
7F:→ SosoMINE:所以是要打電話去公所問了??? 07/02 00:11
8F:推 SosoMINE:跟出生有關係嘛 07/02 00:13
9F:→ nokia62485:打電話問公所吧!!你想知道的事情只有在地公所才知道 07/02 21:21
10F:→ nokia62485:大致上依據年次,不過怎有種想快點出貨的感覺@@ 07/02 21:22
11F:推 gmp199088:我好像也是八月入伍 不過756機率比較大.. 07/04 00:46
12F:推 ligonkuamai:能早點進去就早點進去啊~越晚進去學弟會越來越少~好幾 07/06 09:04
13F:→ ligonkuamai:個月後才有學弟~而且數量一定不多~(過來人言..) 07/06 09:05
14F:推 godqq:57t下部隊應該就是我榮退的時候....(淚) 07/07 08:36
15F:推 QQERQQ:我也756T或757T,不過感覺756機率很大,最近要去學游泳了!! 07/07 15:39
16F:推 back0926:我應該看到755就差不多了 07/09 21:45
17F:推 a81162:確定758T的路過(揮手 09/15 09:51
18F:推 moominy:樓上同梯歐!! 09/24 10:53
19F:推 gbdo0603:759T今天收到 09/27 12:15
20F:推 friend5545:759T今天拿到 樓上同梯 09/27 17:27
21F:推 tzuoohuang:795T今天收到+1 同梯 09/28 20:52
22F:→ tzuoohuang:手滑打錯 是759T..... 09/29 00:28
23F:推 e81yd42:759T今天收到+1 同梯+1 10/03 13:31
24F:推 ND2010:759T+1 10/10 15:05
25F:推 syaboy:756何時會下部隊啊...QQ 10/10 20:07
26F:推 wtin1414:759T+1 10/15 16:42
27F:推 edpan:681T有人收到兵單了嗎? 10/15 23:46
28F:推 b104092031:681T剛剛收到了 10/16 16:11
29F:推 edpan:...看來我又要下一梯了 10/16 17:06
30F:推 vvvvvincent:海艦 681T 11/7 桃園人 有人一樣嗎?????????????? 10/20 09:58
31F:推 edpan:681T+1 台南 10/22 10:55
32F:推 z7812259:希望能下個月進去...一個月一梯名額好少... 10/22 19:29
33F:推 gygygy0917:681T 中壢+1 10/22 19:32
34F:推 hihi123:681T 台中 +1 10/24 10:47
35F:推 redwindzero:681T 台中+1 10/24 15:08
36F:推 poiz68:681T 台北 10/26 00:52
37F:推 mymyao:681T 板橋 10/31 16:27
38F:推 box1438:681T 板橋 11/04 20:47
39F:推 raty15:請問 今年十二月都沒有嗎?? 11/20 12:30
40F:推 coliform:我在是嘉義人 12月04日要到左營新訓 11/21 16:56
41F:推 winter67401:樓上 我跟妳一樣~ 11/21 20:28
42F:推 coliform:樓上請多多指教 但小弟我是男生 11/21 21:15
43F:推 winter67401:懶得選字0.0> 11/24 03:39
44F:推 flashpoint66:各位前輩好~682T準備online...是12/4喔 12/01 22:41
45F:推 eric97979:明天要入伍了 好緊張QQ 12/0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