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don1987 (Work it!!)
看板Navy
标题[TALK] 101下半年度常备役入伍时间
时间Sat Jun 30 18:06:2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Y_ (Y/N)
刚去台南市政府兵役服务站看到的!
海军跟海陆都是同一天入伍!
海军舰艇兵 海军陆战队 入伍时间
677T 755T 101.7.5
678T 756T 101.8.14
679T 757T 101.8.30
680T 758T 101.10.3
681T 759T 101.10.23
682T 760T 101.11.21
草案是这样写的
补个网址给大家啦
http://ppt.cc/bF6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79.208
1F:→ paradon1987:没有意外的话我是678T!!!!(挥手 06/30 18:12
2F:推 shujacky:谢谢原PO的热心,资讯很实用 06/30 19:14
3F:推 kobe0215:我应该756T或757T 06/30 20:38
4F:推 gyAlex:我也是756或757!!好紧张阿 06/30 23:28
5F:推 SosoMINE:请问是怎麽推算哪一踢的? 07/02 00:09
6F:推 volleying:每一区应该不一样吧? 07/02 00:10
7F:→ SosoMINE:所以是要打电话去公所问了??? 07/02 00:11
8F:推 SosoMINE:跟出生有关系嘛 07/02 00:13
9F:→ nokia62485:打电话问公所吧!!你想知道的事情只有在地公所才知道 07/02 21:21
10F:→ nokia62485:大致上依据年次,不过怎有种想快点出货的感觉@@ 07/02 21:22
11F:推 gmp199088:我好像也是八月入伍 不过756机率比较大.. 07/04 00:46
12F:推 ligonkuamai:能早点进去就早点进去啊~越晚进去学弟会越来越少~好几 07/06 09:04
13F:→ ligonkuamai:个月後才有学弟~而且数量一定不多~(过来人言..) 07/06 09:05
14F:推 godqq:57t下部队应该就是我荣退的时候....(泪) 07/07 08:36
15F:推 QQERQQ:我也756T或757T,不过感觉756机率很大,最近要去学游泳了!! 07/07 15:39
16F:推 back0926:我应该看到755就差不多了 07/09 21:45
17F:推 a81162:确定758T的路过(挥手 09/15 09:51
18F:推 moominy:楼上同梯欧!! 09/24 10:53
19F:推 gbdo0603:759T今天收到 09/27 12:15
20F:推 friend5545:759T今天拿到 楼上同梯 09/27 17:27
21F:推 tzuoohuang:795T今天收到+1 同梯 09/28 20:52
22F:→ tzuoohuang:手滑打错 是759T..... 09/29 00:28
23F:推 e81yd42:759T今天收到+1 同梯+1 10/03 13:31
24F:推 ND2010:759T+1 10/10 15:05
25F:推 syaboy:756何时会下部队啊...QQ 10/10 20:07
26F:推 wtin1414:759T+1 10/15 16:42
27F:推 edpan:681T有人收到兵单了吗? 10/15 23:46
28F:推 b104092031:681T刚刚收到了 10/16 16:11
29F:推 edpan:...看来我又要下一梯了 10/16 17:06
30F:推 vvvvvincent:海舰 681T 11/7 桃园人 有人一样吗?????????????? 10/20 09:58
31F:推 edpan:681T+1 台南 10/22 10:55
32F:推 z7812259:希望能下个月进去...一个月一梯名额好少... 10/22 19:29
33F:推 gygygy0917:681T 中坜+1 10/22 19:32
34F:推 hihi123:681T 台中 +1 10/24 10:47
35F:推 redwindzero:681T 台中+1 10/24 15:08
36F:推 poiz68:681T 台北 10/26 00:52
37F:推 mymyao:681T 板桥 10/31 16:27
38F:推 box1438:681T 板桥 11/04 20:47
39F:推 raty15:请问 今年十二月都没有吗?? 11/20 12:30
40F:推 coliform:我在是嘉义人 12月04日要到左营新训 11/21 16:56
41F:推 winter67401:楼上 我跟你一样~ 11/21 20:28
42F:推 coliform:楼上请多多指教 但小弟我是男生 11/21 21:15
43F:推 winter67401:懒得选字0.0> 11/24 03:39
44F:推 flashpoint66:各位前辈好~682T准备online...是12/4喔 12/01 22:41
45F:推 eric97979:明天要入伍了 好紧张QQ 12/03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