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和677T的大家你們好~~ 677T在7/5號就要登入左營新訓基地了 剩下不到一星期,爬了很多文小弟決定帶這些東西 不知道是否有缺少要帶的東西,可以給點意見嗎。 除了兵單後面註明要攜帶的東西除外 我還帶了以下物品 因為爬文看到從台北下去的人可能第1.2天會沒時間去營站購買東西所以帶了 一套衣物 X1 文具用品 白色內衣(褲) X2 鈔票(500x1 100x10 50x15 10x30) 黑色過踝襪 X2 小護士 X1 牙刷(膏) X1 一瓶二用洗頭洗澡凝露 X1 手動刮鬍刀 X3 泳衣 X1 防水手錶 X1 蛙鏡 X1 手機 X1 肌樂 X1 綠油精 X1 醫療用口罩 (聽說進去每天都要帶口罩是真的嗎?) 電話卡 X2 眼鏡 X1 -------------------------以下更新--------------------------------------------- 防蚊液 X1 指甲剪 X1 洗面乳 X1 衛生紙 X1 以上這些東西不知道是否有缺少的東西還是多餘的東西 請各位大大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4.184
1F:推 gratz:夠了! 請安心登入! 06/30 08:01
2F:推 BOBO8015:口罩我兩年前 時候是這樣...每天都要戴 除了洗澡 吃飯 睡 06/30 08:10
3F:→ BOBO8015:覺 但睡覺我會偷拔掉 XD 很多人都戴到 耳後脫皮紅腫.... 06/30 08:10
4F:→ BOBO8015:上面有打錯 睡覺有班長說要戴 但我都偷拔掉... 06/30 08:11
5F:推 jiankein:泳衣?是比基尼的嗎? 06/30 08:26
6F:→ colinlai:衛生紙也很重要啊! 口罩確實每天都要帶(多買一點) 06/30 08:56
7F:推 lorleninmam:加油~~ 06/30 10:06
8F:→ collen77724:白色內衣 黑色襪子 泳衣 (進去應該都會發 06/30 10:51
9F:→ collen77724:書寫版*1 (這一塊可以讓你的功力增加十年 06/30 10:52
10F:→ s832015825:當然是泳褲阿 XD 06/30 11:43
11F:推 Jai1989321:677推! 還有洗面乳,指甲剪,防蚊液! 06/30 12:31
12F:推 wishday:錢帶太多了啦~哈哈 06/30 12:34
13F:推 chiyinming:小我十梯的終於來了!! 帶腦跟戴耳朵去就夠了 06/30 12:53
14F:推 zeko:口罩天天戴~應該5~10天就會拿掉...如果有人感冒...那就... 06/30 13:11
15F:→ zeko:發現同梯有人咳嗽自己就要小心...很可怕的...病毒都超強! 06/30 13:12
16F:→ zeko:當初我被傳染咳到下部隊還在咳...整整兩個月才好...= =||| 06/30 13:13
17F:推 carlos741124:第一眼看成黑色過膝襪,害我驚訝一下...XDDD 06/30 14:34
18F:→ carlos741124:刮鬍刀記得要手動+不能換刀片的喔 06/30 14:37
19F:推 gratz:沒差啦 能換刀片還不是用爽爽 06/30 15:05
20F:推 k1230:防蚊液 那裡又黑又胖的蚊子很多.. 06/30 20:24
21F:推 vestinland:防蚊液帶歐護橘色那罐比較有用,噴在衣服或隨身帶的物品 06/30 21:38
22F:→ vestinland:不要噴在皮膚上,睡覺時往下噴在床鋪四周跟蚊帳破洞口 06/30 21:39
23F:→ vestinland:基本上就比較可以避免被盯到超癢 06/30 21:40
24F:推 gratz:基本上新訓有冷氣吹很好睡了 有時候還會太冷> _ < 06/30 22:00
25F:推 Jai1989321:想問一下進去會發內衣內褲嗎!自帶一定要白色嗎.. 06/30 23:50
26F:推 brad12907:請問可以帶濕紙巾嗎~皮膚容易濕疹,不用濕紙巾會紅腫QQ 06/30 23:57
※ 編輯: s832015825 來自: 220.136.224.184 (07/01 00:03)
27F:推 zviva:口罩其實跟班長要就有了 以前文書一堆根本用不完... 07/01 01:40
28F:→ cs1212:手機電池 07/01 11:27
29F:→ cs1212:話說如果開放打手機後每天都要打個半小時建議帶個行動電源 07/01 11:27
30F:→ cs1212:就自己斟酌看看 畢竟新訓中心插頭不給用 07/01 11:28
31F:推 willeafs:請問現在還要戴口罩嗎?! 閃光有要我幫他寄東西 可是沒 07/01 14:41
32F:→ willeafs:提到要準備口罩 如果有需要的話 要準備幾個呢?! 07/01 14:42
33F:推 et08122003:請問電動刮鬍刀不能帶嗎? 只能手動的? TT 07/01 20:49
34F:推 acc921:667T給個推.... 07/01 22:15
35F:推 chart:577給個推~~現在才發現我已經退伍一百梯了 XDD 07/01 23:36
36F:推 Dick5210:電動刮鬍刀不能帶喔!請帶一般型! 07/02 19:32
37F:→ cs1212:電動刮鬍刀等下部隊再帶吧 07/02 21:00
38F:推 QQ1133PP:667T推一個 07/03 20:45
39F:推 pm6520:零錢不用太多 想當初好重唷!!! 07/03 21:40
40F:→ s832015825:還有放假要用的車錢.吃喝網咖錢.所以帶了多一點 07/03 23:48
41F:→ s832015825:這樣應該還好吧 07/03 23:49
42F:推 jnes5605:677同T推 07/04 09:55
43F:推 lordofidiot:左營同梯+1 07/04 23:58
44F:推 nsmvbosn:錢太多.電動的放假才會用到,充電要用BUG.重點先過一個月 07/08 23:12
45F:→ nsmvbosn:說,都在趕時間不然就是沒時間. 路過的489T 07/08 23: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