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32015825 (冰心3)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军舰艇677T
时间Sat Jun 30 04:08:0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和677T的大家你们好~~
677T在7/5号就要登入左营新训基地了
剩下不到一星期,爬了很多文小弟决定带这些东西
不知道是否有缺少要带的东西,可以给点意见吗。
除了兵单後面注明要携带的东西除外 我还带了以下物品
因为爬文看到从台北下去的人可能第1.2天会没时间去营站购买东西所以带了
一套衣物 X1 文具用品
白色内衣(裤) X2 钞票(500x1 100x10 50x15 10x30)
黑色过踝袜 X2 小护士 X1
牙刷(膏) X1 一瓶二用洗头洗澡凝露 X1
手动刮胡刀 X3 泳衣 X1
防水手表 X1 蛙镜 X1
手机 X1 肌乐 X1
绿油精 X1 医疗用口罩 (听说进去每天都要带口罩是真的吗?)
电话卡 X2 眼镜 X1
-------------------------以下更新---------------------------------------------
防蚊液 X1 指甲剪 X1
洗面乳 X1 卫生纸 X1
以上这些东西不知道是否有缺少的东西还是多余的东西
请各位大大指教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24.184
1F:推 gratz:够了! 请安心登入! 06/30 08:01
2F:推 BOBO8015:口罩我两年前 时候是这样...每天都要戴 除了洗澡 吃饭 睡 06/30 08:10
3F:→ BOBO8015:觉 但睡觉我会偷拔掉 XD 很多人都戴到 耳後脱皮红肿.... 06/30 08:10
4F:→ BOBO8015:上面有打错 睡觉有班长说要戴 但我都偷拔掉... 06/30 08:11
5F:推 jiankein:泳衣?是比基尼的吗? 06/30 08:26
6F:→ colinlai:卫生纸也很重要啊! 口罩确实每天都要带(多买一点) 06/30 08:56
7F:推 lorleninmam:加油~~ 06/30 10:06
8F:→ collen77724:白色内衣 黑色袜子 泳衣 (进去应该都会发 06/30 10:51
9F:→ collen77724:书写版*1 (这一块可以让你的功力增加十年 06/30 10:52
10F:→ s832015825:当然是泳裤阿 XD 06/30 11:43
11F:推 Jai1989321:677推! 还有洗面乳,指甲剪,防蚊液! 06/30 12:31
12F:推 wishday:钱带太多了啦~哈哈 06/30 12:34
13F:推 chiyinming:小我十梯的终於来了!! 带脑跟戴耳朵去就够了 06/30 12:53
14F:推 zeko:口罩天天戴~应该5~10天就会拿掉...如果有人感冒...那就... 06/30 13:11
15F:→ zeko:发现同梯有人咳嗽自己就要小心...很可怕的...病毒都超强! 06/30 13:12
16F:→ zeko:当初我被传染咳到下部队还在咳...整整两个月才好...= =||| 06/30 13:13
17F:推 carlos741124:第一眼看成黑色过膝袜,害我惊讶一下...XDDD 06/30 14:34
18F:→ carlos741124:刮胡刀记得要手动+不能换刀片的喔 06/30 14:37
19F:推 gratz:没差啦 能换刀片还不是用爽爽 06/30 15:05
20F:推 k1230:防蚊液 那里又黑又胖的蚊子很多.. 06/30 20:24
21F:推 vestinland:防蚊液带欧护橘色那罐比较有用,喷在衣服或随身带的物品 06/30 21:38
22F:→ vestinland:不要喷在皮肤上,睡觉时往下喷在床铺四周跟蚊帐破洞口 06/30 21:39
23F:→ vestinland:基本上就比较可以避免被盯到超痒 06/30 21:40
24F:推 gratz:基本上新训有冷气吹很好睡了 有时候还会太冷> _ < 06/30 22:00
25F:推 Jai1989321:想问一下进去会发内衣内裤吗!自带一定要白色吗.. 06/30 23:50
26F:推 brad12907:请问可以带湿纸巾吗~皮肤容易湿疹,不用湿纸巾会红肿QQ 06/30 23:57
※ 编辑: s832015825 来自: 220.136.224.184 (07/01 00:03)
27F:推 zviva:口罩其实跟班长要就有了 以前文书一堆根本用不完... 07/01 01:40
28F:→ cs1212:手机电池 07/01 11:27
29F:→ cs1212:话说如果开放打手机後每天都要打个半小时建议带个行动电源 07/01 11:27
30F:→ cs1212:就自己斟酌看看 毕竟新训中心插头不给用 07/01 11:28
31F:推 willeafs:请问现在还要戴口罩吗?! 闪光有要我帮他寄东西 可是没 07/01 14:41
32F:→ willeafs:提到要准备口罩 如果有需要的话 要准备几个呢?! 07/01 14:42
33F:推 et08122003:请问电动刮胡刀不能带吗? 只能手动的? TT 07/01 20:49
34F:推 acc921:667T给个推.... 07/01 22:15
35F:推 chart:577给个推~~现在才发现我已经退伍一百梯了 XDD 07/01 23:36
36F:推 Dick5210:电动刮胡刀不能带喔!请带一般型! 07/02 19:32
37F:→ cs1212:电动刮胡刀等下部队再带吧 07/02 21:00
38F:推 QQ1133PP:667T推一个 07/03 20:45
39F:推 pm6520:零钱不用太多 想当初好重唷!!! 07/03 21:40
40F:→ s832015825:还有放假要用的车钱.吃喝网咖钱.所以带了多一点 07/03 23:48
41F:→ s832015825:这样应该还好吧 07/03 23:49
42F:推 jnes5605:677同T推 07/04 09:55
43F:推 lordofidiot:左营同梯+1 07/04 23:58
44F:推 nsmvbosn:钱太多.电动的放假才会用到,充电要用BUG.重点先过一个月 07/08 23:12
45F:→ nsmvbosn:说,都在赶时间不然就是没时间. 路过的489T 07/08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