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原PO今年大四應屆畢業 抽到海陸,最慢八月就會報到, 最近開始練跑步,沿著我家河堤跑完3圈, 算過大概3000多M,今天第一次測量時間29分多(跑跑停停), 1.海陸進去如果跑3000M的話,大概要多久以內才算合格?(最低標準) 2.還有我在跑步的時候,胸口會很悶,甚至一點點抽痛, 算正常嗎?久了會改善嗎?(很久沒運動了...) 請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64.7
1F:推 baudragon:新訓大概19分以內都算合格~ 06/29 17:48
2F:→ qsdc:新訓是跟著大部隊跑 19分合格~多跑&早睡早起 06/29 17:49
3F:→ GT47:79年的還要前面的76.77.78塞完才會輪到吧 沒那麼快 06/29 17:55
4F:→ Mikeyaya:先訓練啊 一兩個月差不多 06/29 18:05
5F:→ GT47:我有測過慢跑3000大概19分半 多加速一下應該可以過新訊標準 06/29 18:24
6F:推 bananaskin:慢慢跑就好,呼吸頻率習慣了就會進步 06/29 18:29
7F:推 gyAlex:我也是大四畢業生應該跟你同梯,我住屏東 06/29 18:48
8F:推 aa255296:3000 標準15分鐘 06/29 18:54
9F:推 wu0220zong:其實 在軍中 成績只是 06/29 19:24
10F:→ S522:龍泉都是跑1600M,到左營二階訓才跑3000M,除非新訓是被拉出 06/29 19:27
11F:→ S522:來當鑑測班要來跟別連拚,鑑測班才會在新訓操3000M跟其他戰技 06/29 19:28
12F:推 a31070283:s522大有這回事嗎? 怎麼印象中一般天天都有跑3000 06/29 20:06
13F:→ u943143:呼吸不對 建議找一下您自己的呼吸方法 06/29 20:19
14F:→ u943143:個人建議盡量避開腳踏到地板的瞬間吸氣 因為那樣很容易累 06/29 20:20
15F:推 Anyotw:下部隊標準是15分 沒過會被刁 但是也不會怎麼樣 新訓... 06/29 20:34
16F:→ Anyotw:時鐘19分就自動卡住了 不要問為什麼 06/29 20:35
17F:→ ch31431:我新訓都跑三千...卡衰嗎? 06/29 21:22
18F:→ s110269:新訓16分 下部隊12分半 06/29 21:55
19F:推 ddtcd:新訓一開始沒有馬上跑3000 大約懇親假完後慢慢提升到3000 06/29 22:03
20F:→ S522:基本上我本人在新訓唯一一次3K是在鑑測班PK時才有跑.... 06/29 22:37
21F:推 hero568:我入伍前22分 新訓17分 下部隊15分 全連倒數 06/29 22:39
22F:→ S522:印象中北營的各連問問之下似乎都大同小異... 06/29 22:39
23F:→ S522:當然,下部隊後怎麼操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c ̄)y▂ξ 06/29 22:42
24F:→ Mikeyaya:標準都不太一樣 ㄎㄎ 06/29 22:46
25F:→ Mikeyaya:謝謝各位的分享 06/29 22:47
26F:推 bananaskin:下部隊的標準,現在有分成義務役跟志願役,義務還有分入 06/30 00:07
27F:→ bananaskin:伍月數在定時間標準,記得去年底體測有宣佈過,剛到部沒 06/30 00:07
28F:→ bananaskin:多久的學弟合格標準還跟新訓一樣... 06/30 00:08
29F:→ bananaskin:對了,年齡也是一個考慮要素,役別,服役資歷,年齡三個 06/30 00:09
30F:→ bananaskin:會決定該員的及格時間,不用太擔心 06/30 00:09
31F:推 leafkyo:我新訓第一次跑1000M快死掉,後來跑2K,接下來都是3K了 06/30 00:13
32F:推 hua210472:下部隊跟著部隊跑 對體能弱的人來說 才是恐怖的開始 06/30 00:18
33F:→ hua210472:當時做了快一個月的惡夢 作夢都是跑步.... 06/30 00:18
34F:推 leafkyo:當初龍泉新訓3K總共跑了10多次吧..最後鑑測的成績是17分多 06/30 00:18
35F:推 nazi76:新訓標準19分 下部隊後之後每個月會少一分鐘 06/30 00:19
36F:→ nazi76:最後的標準是15分20秒及格 06/30 00:19
37F:→ leafkyo:我要說的是我體能也很差,但就是跟著部隊跑就對了.. 06/30 00:19
38F:→ nazi76:盡量不要讓自己停下來 有時候我覺得不是體能增進 還是心態 06/30 00:20
39F:→ nazi76:改變 06/30 00:20
40F:→ nazi76:而是心態的改變 多告訴自己 我做得到 這樣 06/30 00:21
41F:→ naideath:呼吸的節奏很重要,有抓到呼吸節奏要跑進16分內都不難 06/30 00:50
42F:推 chobit618:下部隊每天被後面的班長狗幹就會進步了 06/30 01:43
43F:推 keymaker:不是15分20吧 升一兵的標準是23歲以上14分25秒 我746T 06/30 01:43
44F:推 alan029:當兵前一個月自主訓練 天天跑 跑三千 時間不是重點 06/30 08:20
45F:→ alan029:重點是每次都要強迫自己跑完 慢慢跑也沒關係 06/30 08:20
46F:→ alan029:到時就會發現耐力越跑越不累 時間越縮越短 總之 06/30 08:21
47F:→ alan029:跑步得慢慢來 一天進步一點點就好 06/30 08:21
48F:推 Noelson:跑步節奏和換氣比較重要 我會配合心中答數跑 吸吐才不會亂 06/30 08:49
49F:→ Noelson:我入伍前是個胖子 新訓連一千五都很吃力 下部隊後多鍛鍊 06/30 08:51
50F:→ Noelson:3000可以跑進14分半 連大部隊答數也不會亂步調 06/30 08:52
51F:推 keymaker:我新訓時也很弱 根本跑不完 現在有進步一點 14分07 06/30 10:24
52F:推 ragmarok999:新訓跑17分多,下部隊15分,普測跑到13分 06/30 21:28
53F:推 Hijikata:入伍前17分 新訓時14分05秒 下部隊以後...19~20分 07/01 08:28
54F:推 albert0507:入伍半年後比照志願役標準~但是一樣看年齡XD 07/01 14:19
55F:→ Lanx:會痛是很久沒運動。 說穿了,就是你都沒在運動罷了 07/01 15:37
56F:→ Lanx:換算下來 你100m跑1分鐘...幾乎全程都用走的吧 07/01 15:38
57F:→ Lanx:先從1000開始慢慢跑起吧 求跑完"全程" 跑完再加長度 07/01 15:40
58F:→ Lanx:時間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毅力"跑完全程" 這樣才會進步 07/01 15:40
59F:推 magugyr:先以不要停為主 慢慢跑3000 不能用走的 以後在加速 07/07 17:25
60F:推 keyut2433:奇怪...我新訓的時候天天三千 07/30 16: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