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原PO今年大四应届毕业 抽到海陆,最慢八月就会报到, 最近开始练跑步,沿着我家河堤跑完3圈, 算过大概3000多M,今天第一次测量时间29分多(跑跑停停), 1.海陆进去如果跑3000M的话,大概要多久以内才算合格?(最低标准) 2.还有我在跑步的时候,胸口会很闷,甚至一点点抽痛, 算正常吗?久了会改善吗?(很久没运动了...) 请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64.7
1F:推 baudragon:新训大概19分以内都算合格~ 06/29 17:48
2F:→ qsdc:新训是跟着大部队跑 19分合格~多跑&早睡早起 06/29 17:49
3F:→ GT47:79年的还要前面的76.77.78塞完才会轮到吧 没那麽快 06/29 17:55
4F:→ Mikeyaya:先训练啊 一两个月差不多 06/29 18:05
5F:→ GT47:我有测过慢跑3000大概19分半 多加速一下应该可以过新讯标准 06/29 18:24
6F:推 bananaskin:慢慢跑就好,呼吸频率习惯了就会进步 06/29 18:29
7F:推 gyAlex:我也是大四毕业生应该跟你同梯,我住屏东 06/29 18:48
8F:推 aa255296:3000 标准15分钟 06/29 18:54
9F:推 wu0220zong:其实 在军中 成绩只是 06/29 19:24
10F:→ S522:龙泉都是跑1600M,到左营二阶训才跑3000M,除非新训是被拉出 06/29 19:27
11F:→ S522:来当监测班要来跟别连拚,监测班才会在新训操3000M跟其他战技 06/29 19:28
12F:推 a31070283:s522大有这回事吗? 怎麽印象中一般天天都有跑3000 06/29 20:06
13F:→ u943143:呼吸不对 建议找一下您自己的呼吸方法 06/29 20:19
14F:→ u943143:个人建议尽量避开脚踏到地板的瞬间吸气 因为那样很容易累 06/29 20:20
15F:推 Anyotw:下部队标准是15分 没过会被刁 但是也不会怎麽样 新训... 06/29 20:34
16F:→ Anyotw:时钟19分就自动卡住了 不要问为什麽 06/29 20:35
17F:→ ch31431:我新训都跑三千...卡衰吗? 06/29 21:22
18F:→ s110269:新训16分 下部队12分半 06/29 21:55
19F:推 ddtcd:新训一开始没有马上跑3000 大约恳亲假完後慢慢提升到3000 06/29 22:03
20F:→ S522:基本上我本人在新训唯一一次3K是在监测班PK时才有跑.... 06/29 22:37
21F:推 hero568:我入伍前22分 新训17分 下部队15分 全连倒数 06/29 22:39
22F:→ S522:印象中北营的各连问问之下似乎都大同小异... 06/29 22:39
23F:→ S522:当然,下部队後怎麽操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  ̄ c ̄)y▂ξ 06/29 22:42
24F:→ Mikeyaya:标准都不太一样 ㄎㄎ 06/29 22:46
25F:→ Mikeyaya:谢谢各位的分享 06/29 22:47
26F:推 bananaskin:下部队的标准,现在有分成义务役跟志愿役,义务还有分入 06/30 00:07
27F:→ bananaskin:伍月数在定时间标准,记得去年底体测有宣布过,刚到部没 06/30 00:07
28F:→ bananaskin:多久的学弟合格标准还跟新训一样... 06/30 00:08
29F:→ bananaskin:对了,年龄也是一个考虑要素,役别,服役资历,年龄三个 06/30 00:09
30F:→ bananaskin:会决定该员的及格时间,不用太担心 06/30 00:09
31F:推 leafkyo:我新训第一次跑1000M快死掉,後来跑2K,接下来都是3K了 06/30 00:13
32F:推 hua210472:下部队跟着部队跑 对体能弱的人来说 才是恐怖的开始 06/30 00:18
33F:→ hua210472:当时做了快一个月的恶梦 作梦都是跑步.... 06/30 00:18
34F:推 leafkyo:当初龙泉新训3K总共跑了10多次吧..最後监测的成绩是17分多 06/30 00:18
35F:推 nazi76:新训标准19分 下部队後之後每个月会少一分钟 06/30 00:19
36F:→ nazi76:最後的标准是15分20秒及格 06/30 00:19
37F:→ leafkyo:我要说的是我体能也很差,但就是跟着部队跑就对了.. 06/30 00:19
38F:→ nazi76:尽量不要让自己停下来 有时候我觉得不是体能增进 还是心态 06/30 00:20
39F:→ nazi76:改变 06/30 00:20
40F:→ nazi76:而是心态的改变 多告诉自己 我做得到 这样 06/30 00:21
41F:→ naideath:呼吸的节奏很重要,有抓到呼吸节奏要跑进16分内都不难 06/30 00:50
42F:推 chobit618:下部队每天被後面的班长狗干就会进步了 06/30 01:43
43F:推 keymaker:不是15分20吧 升一兵的标准是23岁以上14分25秒 我746T 06/30 01:43
44F:推 alan029:当兵前一个月自主训练 天天跑 跑三千 时间不是重点 06/30 08:20
45F:→ alan029:重点是每次都要强迫自己跑完 慢慢跑也没关系 06/30 08:20
46F:→ alan029:到时就会发现耐力越跑越不累 时间越缩越短 总之 06/30 08:21
47F:→ alan029:跑步得慢慢来 一天进步一点点就好 06/30 08:21
48F:推 Noelson:跑步节奏和换气比较重要 我会配合心中答数跑 吸吐才不会乱 06/30 08:49
49F:→ Noelson:我入伍前是个胖子 新训连一千五都很吃力 下部队後多锻链 06/30 08:51
50F:→ Noelson:3000可以跑进14分半 连大部队答数也不会乱步调 06/30 08:52
51F:推 keymaker:我新训时也很弱 根本跑不完 现在有进步一点 14分07 06/30 10:24
52F:推 ragmarok999:新训跑17分多,下部队15分,普测跑到13分 06/30 21:28
53F:推 Hijikata:入伍前17分 新训时14分05秒 下部队以後...19~20分 07/01 08:28
54F:推 albert0507:入伍半年後比照志愿役标准~但是一样看年龄XD 07/01 14:19
55F:→ Lanx:会痛是很久没运动。 说穿了,就是你都没在运动罢了 07/01 15:37
56F:→ Lanx:换算下来 你100m跑1分钟...几乎全程都用走的吧 07/01 15:38
57F:→ Lanx:先从1000开始慢慢跑起吧 求跑完"全程" 跑完再加长度 07/01 15:40
58F:→ Lanx:时间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有没有毅力"跑完全程" 这样才会进步 07/01 15:40
59F:推 magugyr:先以不要停为主 慢慢跑3000 不能用走的 以後在加速 07/07 17:25
60F:推 keyut2433:奇怪...我新训的时候天天三千 07/30 16: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