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47 (吳大)
站內Navy
標題[新訓] 關於8月份海陸入營梯次
時間Fri Jun 29 16:26:05 2012
剛剛打去區公所問
8月暫定有2個梯次 8月14跟8月30
然後9月好像沒有梯次跟7月一樣
區公所的人是跟我說目前沒辦法算什麼時候入伍
好像每梯人數不確定 要確定大概要等8月初了
話說怎麼都是阿姨接電話 我以為是大叔比較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8.117
1F:推 cuke:七月有阿,C755梯7/5進 06/29 17:23
2F:→ tchialen:不是志願役接電話就不錯了 06/29 17:54
3F:推 deidei:7/5好像是海鑑 06/30 10:59
4F:→ deidei:我也要等8月的 好想趕快還這11個月喔~ >"< 06/30 10:59
5F:推 k9871108:碩一念完想先休學去當兵 好想要進14號這一梯的@@ 06/30 14:07
6F:→ younglee:海陸不是都一個月一梯嗎 當海陸是一種榮耀 06/30 16:00
7F:→ gmp199088:八月有兩梯海陸 756跟757的 準備在八月入伍.. 07/0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