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47 (吴大)
站内Navy
标题[新训] 关於8月份海陆入营梯次
时间Fri Jun 29 16:26:05 2012
刚刚打去区公所问
8月暂定有2个梯次 8月14跟8月30
然後9月好像没有梯次跟7月一样
区公所的人是跟我说目前没办法算什麽时候入伍
好像每梯人数不确定 要确定大概要等8月初了
话说怎麽都是阿姨接电话 我以为是大叔比较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48.117
1F:推 cuke:七月有阿,C755梯7/5进 06/29 17:23
2F:→ tchialen:不是志愿役接电话就不错了 06/29 17:54
3F:推 deidei:7/5好像是海监 06/30 10:59
4F:→ deidei:我也要等8月的 好想赶快还这11个月喔~ >"< 06/30 10:59
5F:推 k9871108:硕一念完想先休学去当兵 好想要进14号这一梯的@@ 06/30 14:07
6F:→ younglee:海陆不是都一个月一梯吗 当海陆是一种荣耀 06/30 16:00
7F:→ gmp199088:八月有两梯海陆 756跟757的 准备在八月入伍.. 07/04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