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 (艾毛)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軍訓抵免
時間Fri Jun 29 01:57:4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 (Y/N)
---------------------發文分隔線---------------------------
HI~ 想問大家
有聽朋友說 軍訓修課要回母校
高中 大學 申請證明
但身邊只有一兩位朋友這樣說
請問是真的要回去弄證明嗎
看很多朋友都陸續直接抓進去了
在這請教一下大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8.139
1F:→ moyasi:要蓋折抵xx天的章 06/29 02:29
2F:推 heeroart:不回去用 只是會看到同梯比你早退伍而已 06/29 08:53
3F:推 jayman:先申請成績單 然後去軍訓室蓋折抵役期的章 06/29 09:49
4F:推 shihchingyan:不想麻煩就別回去弄吧~~多呆個幾天而已 06/29 16:38
5F:→ tchialen:你不回去申請 難道叫母校幫你弄好寄給你嗎@@ 06/29 17:57
6F:→ ddtcd:當然要回母校自己弄 不然呢? 母校還要貼郵資寄到你家嗎? 06/29 22:05
7F:→ qt099646:母校軍訓教官表示: 06/29 22:45
8F:→ deidei: 坎掉重練 06/30 11:09
9F:推 zephyrias33:趁入伍前快回學校辦一辦吧 06/30 19:47
10F:→ zephyrias33:入伍後的假期是很珍貴的...別浪費在這種事上面 06/3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