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 (艾毛)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军训抵免
时间Fri Jun 29 01:57:4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 (Y/N)
---------------------发文分隔线---------------------------
HI~ 想问大家
有听朋友说 军训修课要回母校
高中 大学 申请证明
但身边只有一两位朋友这样说
请问是真的要回去弄证明吗
看很多朋友都陆续直接抓进去了
在这请教一下大家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78.139
1F:→ moyasi:要盖折抵xx天的章 06/29 02:29
2F:推 heeroart:不回去用 只是会看到同梯比你早退伍而已 06/29 08:53
3F:推 jayman:先申请成绩单 然後去军训室盖折抵役期的章 06/29 09:49
4F:推 shihchingyan:不想麻烦就别回去弄吧~~多呆个几天而已 06/29 16:38
5F:→ tchialen:你不回去申请 难道叫母校帮你弄好寄给你吗@@ 06/29 17:57
6F:→ ddtcd:当然要回母校自己弄 不然呢? 母校还要贴邮资寄到你家吗? 06/29 22:05
7F:→ qt099646:母校军训教官表示: 06/29 22:45
8F:→ deidei: 坎掉重练 06/30 11:09
9F:推 zephyrias33:趁入伍前快回学校办一办吧 06/30 19:47
10F:→ zephyrias33:入伍後的假期是很珍贵的...别浪费在这种事上面 06/30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