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ateTORO (Envi)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明天新訓五個星期的過程 ?
時間Tue Jun 26 17:46:3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大家好~明天早上我就要海陸on-line了
但是不確定第一次 懇親(可以被領出去的那種)
會是在甚麼時候 (5個禮拜 35天後嗎)?
因為爸媽年老 不方便來屏東龍泉
所以想先跟朋友約好時間 方便他們來領我出去
謝謝大家
祝各位同袍 順利進 順利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6.98
1F:推 qsdc:進去的時候 輔導長會說 通常是入伍10天後就懇親 06/26 18:11
2F:推 Raulmanu:十幾天而已吧, 裡面可以打電話的拉!!! 06/26 18:18
3F:推 wu0220zong:龍泉附近沒麥當勞喔 06/26 18:26
4F:→ PirateTORO:謝謝樓上三位^^ 06/26 18:31
5F:推 ddtcd:幹部應該會好心問 有誰還沒打電話報平安 06/26 21:49
6F:推 iambernard:麥當勞最近的應該就是東港那間了 06/26 22:18
7F:推 freedroom:可以讓朋友來領人出去嗎? 06/26 23:30
9F:推 c3c5c8:今天陪男友去報到 說是7號懇親 8,9號放假耶! 06/27 14:09
10F:推 Raulmanu:54T墾完親剛好休退0.0 06/29 00:30
11F:→ c3c5c8:更正 剛剛男友來電話表示 8號懇親~ 06/29 10:46
12F:→ leafkyo:懇親通常在入伍的第二個周末,我的記憶是大概11點就放人了 06/30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