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rateTORO (Envi)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明天新训五个星期的过程 ?
时间Tue Jun 26 17:46:3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大家好~明天早上我就要海陆on-line了
但是不确定第一次 恳亲(可以被领出去的那种)
会是在甚麽时候 (5个礼拜 35天後吗)?
因为爸妈年老 不方便来屏东龙泉
所以想先跟朋友约好时间 方便他们来领我出去
谢谢大家
祝各位同袍 顺利进 顺利出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6.98
1F:推 qsdc:进去的时候 辅导长会说 通常是入伍10天後就恳亲 06/26 18:11
2F:推 Raulmanu:十几天而已吧, 里面可以打电话的拉!!! 06/26 18:18
3F:推 wu0220zong:龙泉附近没麦当劳喔 06/26 18:26
4F:→ PirateTORO:谢谢楼上三位^^ 06/26 18:31
5F:推 ddtcd:干部应该会好心问 有谁还没打电话报平安 06/26 21:49
6F:推 iambernard:麦当劳最近的应该就是东港那间了 06/26 22:18
7F:推 freedroom:可以让朋友来领人出去吗? 06/26 23:30
9F:推 c3c5c8:今天陪男友去报到 说是7号恳亲 8,9号放假耶! 06/27 14:09
10F:推 Raulmanu:54T垦完亲刚好休退0.0 06/29 00:30
11F:→ c3c5c8:更正 刚刚男友来电话表示 8号恳亲~ 06/29 10:46
12F:→ leafkyo:恳亲通常在入伍的第二个周末,我的记忆是大概11点就放人了 06/30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