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標題[TALK] 678-680梯次 入伍時間!!
時間Tue Jun 26 14:27:14 2012
剛剛發了一篇文問了一下
然後有板友建議我直接打去區公所問
竟然問到了 就回饋給板上的同胞們吧
678T 2012/8/14
679T 2012/8/30
680T 2012/10/3
照這樣看來 我應該是...嗯 679T XD
就這樣 今年要服役的可以安排自己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2.135
1F:推 love1761:我剛剛也接到公所的電話 問我7/5 海艦要不要去 06/26 16:19
2F:→ love1761:不過我說要等7/12拿畢業證書在在去 06/26 16:19
3F:→ love1761:因此他說要幫我排看看能不能8月份的= = 06/26 16:20
4F:推 aaa11689:謝謝~~實習到817希望不要被抓進去 06/26 23:41
5F:推 levis423:這是海鑑的梯次嗎? 06/27 10:17
6F:推 Royalweger:679T~好像是9月才對~申請提早的承辦小姐這麼說= = 07/22 15:04
7F:推 ken21034:同梯推 08/1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