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标题[TALK] 678-680梯次 入伍时间!!
时间Tue Jun 26 14:27:14 2012
刚刚发了一篇文问了一下
然後有板友建议我直接打去区公所问
竟然问到了 就回馈给板上的同胞们吧
678T 2012/8/14
679T 2012/8/30
680T 2012/10/3
照这样看来 我应该是...嗯 679T XD
就这样 今年要服役的可以安排自己时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212.135
1F:推 love1761:我刚刚也接到公所的电话 问我7/5 海舰要不要去 06/26 16:19
2F:→ love1761:不过我说要等7/12拿毕业证书在在去 06/26 16:19
3F:→ love1761:因此他说要帮我排看看能不能8月份的= = 06/26 16:20
4F:推 aaa11689:谢谢~~实习到817希望不要被抓进去 06/26 23:41
5F:推 levis423:这是海监的梯次吗? 06/27 10:17
6F:推 Royalweger:679T~好像是9月才对~申请提早的承办小姐这麽说= = 07/22 15:04
7F:推 ken21034:同梯推 08/1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