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677T 緩徵後之入伍日期?
時間Tue Jun 26 13:00:26 2012
各位前輩學好大家好
小弟近日收到677T入伍通知~好像是寫7/4入伍
但因為小弟研究生的因素 無法準時畢業 因為七月底口試
我把入伍日期(區公所給我一張單子填) 寬限至 2012/ 8 / 15 <<<
==== 這樣的話 我會是678T 還是679T 大概是8月的梯次 還是9月以後?? ====
不好意思 有點小疑問....想抓準入伍時間 作服役前的時間安排(畢竟暑假很長)
在此 謝謝各位學長 先進^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2.135
1F:→ MoToBlue:在這邊問不會比打到區公所快和準 06/2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