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funky (小笨呆揪咪^_<)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677T 缓徵後之入伍日期?
时间Tue Jun 26 13:00:26 2012
各位前辈学好大家好
小弟近日收到677T入伍通知~好像是写7/4入伍
但因为小弟研究生的因素 无法准时毕业 因为七月底口试
我把入伍日期(区公所给我一张单子填) 宽限至 2012/ 8 / 15 <<<
==== 这样的话 我会是678T 还是679T 大概是8月的梯次 还是9月以後?? ====
不好意思 有点小疑问....想抓准入伍时间 作服役前的时间安排(毕竟暑假很长)
在此 谢谢各位学长 先进^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2.212.135
1F:→ MoToBlue:在这边问不会比打到区公所快和准 06/26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