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HHHxxx ( H H H )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擦防曬會被定嗎?
時間Tue Jun 26 03:48:47 2012
我不知道你是問新訓時的下水
或是下單位之後 正式的泳訓
因為我進新訓的時候
是冬天 在新訓中心只下過一次水
雖然沒有在新訓中心游泳的經驗
不過擦防曬這種事情 小事吧
如果你真的告知班長需要擦防曬 班長不屌你
等到曬傷後 讓父母打1985吧
大部分的軍中人 怕1985的 VS. 根本不怕的
前者多很多 尤其是義務役的CASE
事後回想起來 其實新訓中心的班長也只能兇兇你而已
一點船上的技藝都不會 只是體能好 講話大聲 很會軍歌 很會基本動作而已
跟兇狗差不多 或是......其實人還不錯的兇狗
真正麻煩的是上船之後的那些長官 學長
整體來說 進去新訓中心前 先不要自己嚇自己
當然 到了陌生的環境 什麼都不懂 整天又大聲罵來罵去的
新兵難免會把教育班長當成很特殊的重要人士來看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是被那種情境嚇到而已
至於你下單位之後
可能會遇到正式泳訓的事情
我簡短說明一下
1 基本上是爽缺 以後你下單位就知道
能離開船 心情就會爽
2 泳訓的教練跟助手基本上都很有素質
擦防曬是他們會不斷不斷提醒你擦 不必怕會盯
3 泳訓那個禮拜
睡陸地 爽 什麼都不用管 整天只要游泳 爽
沒業務 爽 吃完晚飯後看個游泳教學DVD 回去洗澡後就是自己的時間 爽
不用管船上一堆機機掰掰的事情 爽
4 游泳教練及助手們
其實也不太想管你們管太嚴
一來 其實游泳教練助手們不是各個泳訓的直接上司
二來 他給你們一點自由時間 其實也是給自己自由時間
遵守時間 集合準時到 大家都愉快
阿哩阿雜講一大堆 先祝你入伍順利
: 大家好
: 我是676T準備要入伍的菜兵
: 想請問各位學長
: 進去如果再泳訓的時候擦防曬會被班長定嗎?
: 本身是白肉底的
: 很容易曬傷
: 請學長們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5.54
1F:推 FJKLLL:下單位後的泳訓真的很...爽 我只能這麼說 06/26 09:13
2F:推 LemonUrsus:看單位 有的單位泳訓只給志願役去 爽也爽不到你 06/26 09:39
3F:推 aa255296:下單位之後如果有泳訓一定要去 爽到翻過去 06/26 15:08
4F:推 dark0224:泳訓還是要回船上阿 不過也是爽!! 06/27 13:14
5F:→ lovelock110:去副供站上菜 離開船半天 也滿爽的 06/3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