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HHHxxx ( H H H )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擦防晒会被定吗?
时间Tue Jun 26 03:48:47 2012
我不知道你是问新训时的下水
或是下单位之後 正式的泳训
因为我进新训的时候
是冬天 在新训中心只下过一次水
虽然没有在新训中心游泳的经验
不过擦防晒这种事情 小事吧
如果你真的告知班长需要擦防晒 班长不屌你
等到晒伤後 让父母打1985吧
大部分的军中人 怕1985的 VS. 根本不怕的
前者多很多 尤其是义务役的CASE
事後回想起来 其实新训中心的班长也只能凶凶你而已
一点船上的技艺都不会 只是体能好 讲话大声 很会军歌 很会基本动作而已
跟凶狗差不多 或是......其实人还不错的凶狗
真正麻烦的是上船之後的那些长官 学长
整体来说 进去新训中心前 先不要自己吓自己
当然 到了陌生的环境 什麽都不懂 整天又大声骂来骂去的
新兵难免会把教育班长当成很特殊的重要人士来看
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是被那种情境吓到而已
至於你下单位之後
可能会遇到正式泳训的事情
我简短说明一下
1 基本上是爽缺 以後你下单位就知道
能离开船 心情就会爽
2 泳训的教练跟助手基本上都很有素质
擦防晒是他们会不断不断提醒你擦 不必怕会盯
3 泳训那个礼拜
睡陆地 爽 什麽都不用管 整天只要游泳 爽
没业务 爽 吃完晚饭後看个游泳教学DVD 回去洗澡後就是自己的时间 爽
不用管船上一堆机机掰掰的事情 爽
4 游泳教练及助手们
其实也不太想管你们管太严
一来 其实游泳教练助手们不是各个泳训的直接上司
二来 他给你们一点自由时间 其实也是给自己自由时间
遵守时间 集合准时到 大家都愉快
阿哩阿杂讲一大堆 先祝你入伍顺利
: 大家好
: 我是676T准备要入伍的菜兵
: 想请问各位学长
: 进去如果再泳训的时候擦防晒会被班长定吗?
: 本身是白肉底的
: 很容易晒伤
: 请学长们解答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45.54
1F:推 FJKLLL:下单位後的泳训真的很...爽 我只能这麽说 06/26 09:13
2F:推 LemonUrsus:看单位 有的单位泳训只给志愿役去 爽也爽不到你 06/26 09:39
3F:推 aa255296:下单位之後如果有泳训一定要去 爽到翻过去 06/26 15:08
4F:推 dark0224:泳训还是要回船上阿 不过也是爽!! 06/27 13:14
5F:→ lovelock110:去副供站上菜 离开船半天 也满爽的 06/3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