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71233 (連連)
看板Navy
標題[TALK] 明天 新訓 陸戰隊
時間Tue Jun 26 02:54:45 2012
各位弟兄 長官 夥伴們大家好
我是明天即將入伍服役的陸戰隊新兵...
754梯 台北 大學生(休學先當兵)
不知道怎麼說最近的心情...
其實抽到海軍陸戰隊當天就來海軍板爬了很多很多文...
一開始還不會很緊張 但是到了現在 離入伍時間已經進入倒數24小時
我真的好緊張阿= =
很多東西都交代了 但很擔心會少做了什麼 讓入伍後留下遺憾
很多東西都有準備 但也很擔心會少帶了什麼 或多帶什麼 被長官定上
要進入一個全新的人生旅途 難免會有所擔心和害怕
和家人聊過了以後
說新訓是個由民轉兵 當兵是由男孩轉男人
當完兵的男人都走路有風 自信心十足
更聊起家人以前當兵 從我爺爺說從前當三年兵 我爸說從前當兩年
現在只要當一年的我 還是緊張得要死> <
沒聊還好 越聊越緊張
有時候說一切都要靠自己 有時候又說是團體生活處罰都連坐法
很怕害到同梯的弟兄= =
最後當然是聽說操的特別兇的海軍陸戰隊
好緊張阿~~~
再過24小時!!!!!!!!!!!!!海軍陸戰隊 新兵訓練!!!!!!!!!!
各位同梯的弟兄們 一起加油吧!!!
--
牛奶可以解辣
草莓可以解酒
那什麼能夠解 對你的思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241
1F:推 simononly:身高多高? 06/26 04:07
2F:推 funny038:一起加油。 06/26 04:15
3F:→ ddtcd:現在沒那麼操了 好好享受新訓和啣訓 記得帶扇子XD 06/26 06:33
4F:推 za872001:加油! 06/26 07:44
5F:推 qsdc:趕快認識一些同梯 這樣有伴 加油! 06/26 08:23
6F:推 pm2001:新訓很棒啊 完全不用腦袋 06/26 08:53
7F:推 f91hbk:當作去認識朋友就好啦,不要想太多 06/26 10:32
8F:推 blue20512:我也是明天入伍海陸,說真的也是很緊張,身高180 06/26 11:21
9F:推 theCJ: 新訓跟夏令營差不多,多認識朋友,下部隊才是當兵 (退一年) 06/26 11:44
10F:推 Iron56:別想太多好好體驗 06/26 11:57
11F:推 qvqbehappy:應該是延畢才會在大學休學吧QQ 海陸除了下基地其實還好 06/26 12:10
12F:推 kuan0910:平安入伍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06/26 13:41
13F:→ boy71233:身高167...會不會有身材上的劣勢@@? 06/26 15:33
14F:推 haochien:海陸推 我應該是下一踢 06/26 16:28
15F:推 kuan0910:除非要加入儀隊 不然跟身高沒啥關係 06/26 17:42
16F:推 wu0220zong:台北沒意外 就六六R 06/26 18:31
17F:→ jqk910:一起享受吧 我也是明天 06/26 19:31
18F:推 AK00627:六六是偽北部籤~ 06/26 21:15
19F:推 rayray:快點下部隊吧!!!!!!! 06/26 22:40
20F:推 PirateTORO:一起順利過這11個月吧 ! 06/27 01:07
21F:推 air79427:睡不著 = = 06/27 03:16
22F:→ superbatman:新訓超快樂! 要好好把握跟珍惜啊~~~ 06/29 15:12
23F:推 eterbless:懷念新訓的日子了... 06/29 21:23
24F:推 naideath:沒那麼操了 不過步兵下基地還是會累啦 XD 06/30 00:48
25F:推 luchan11:現在真的已經不操了!!!!!!! 新訓好玩 06/30 08:34
26F:推 starpatrick:753終於有學弟了(打滾 06/30 19:39
27F:推 godqq:加油一日陸戰終身陸戰 六六旅步一營兩棲基地ing 06/30 22:21
28F:推 christie:海陸推 07/01 02:25